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MIXX 8.6数字调音台探索创新之旅

2023年08月25日 10: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力卡

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于近日在北京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一备受瞩目的盛会汇聚了全球广播影视领域的专业人士,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目光。


展会现场产品


作为国内专注研发音频技术及产品的厂家,Relacart·力卡最新力作MIXX 8.6数字调音台,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MIXX 8.6数字调音台作为Relacart·力卡的重磅产品,不仅拥有强大的功能和先进的技术,其便携性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数字调音台

MIXX

8.6

BIRTV

8-Channel Digital Mixer

力卡电子


该调音台设计精巧,集成了8路输入和6路输出,内置丰富的效果器、均衡器、压缩器等数字音频处理功能。与传统调音台的笨重不同,MIXX 8.6数字体积小巧,可轻松装进背包,无论何时都能在现场进行调音,为音乐创作和演出提供了无限可能。

 

不仅如此,MIXX 8.6还支持USB接口,能够轻松连接手机、电脑等设备,并配备相应操控软件,可实时在移动设备上对参数进行调整,实现音频传输和处理,满足多种场合的需求!

展会期间,众多专业人士和观众纷纷驻足Relacart·力卡的展台,亲身体验MIXX 8.6的强大功能和出色性能,其便携性也让观众赞不绝口,现场的演示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该调音台带来的音乐创新之旅。

Relacart·力卡一直以专业品质和创新技术为目标,不断优质产品。MIXX 8.6数字调音台的亮相,也是对音乐创新的一次突破尝试!


展会现场

接下来的展会中,Relacart·力卡也将展现更多精彩。在此诚邀您莅临2号馆2013力卡展位指导讨论,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