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elacart·力卡入驻常州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

——打造现代化整体音频系统
2023年09月28日 13: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项目背景

 

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是常州市教育局为进一步扩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打造“教科院”教育高地而创办的一所现代化、高品质直属公办高中,是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学研究的实践基地和研究成果的应用基地。学校占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约82000平方米。

为进一步提供更优质的教学环境,学校准备为校内各建筑安装响应的音频设备。经过多方对比后,Relacart·力卡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系统方案脱颖而出,为学校打造优质的现代化整体音频系统。

项目难点

 

经过与工作人员的沟通,本次项目存在以下难点:

1、各种场合需求:

1. 校内存在报告厅、中型会议室、小型会议室、演播室等,产品需契合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

2、电路/电子设备繁杂:

1. 校内电子设备繁杂,使用时人员较多,音频系统需足够的抗干扰能力,使用时不能出现断频等情况。

3、质量保证:

 1. 为保证使用效果,麦克风需拾音清晰,尽可能还原人声效果,不能出现杂音、电流声等情况。

解决方案

 

深入了解校方使用需求后,Relacart·力卡技术人员给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会议室使用WDC-903无线会议讨论系统搭配WDC-923无线会议单元,报告厅则使用WAM-432智能真分集无线混音系统搭配UD-222桌面式无线会议麦克风底座,以实现不同风格及使用需求。

 

除此以外,为方便进行报告、演讲等活动,还使用了UR-2Q四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HR-31S单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UR-223S单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UR-260D双通道分集式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等产品,搭配手持麦克风、无线腰包、头戴麦克风进行使用,以适应不同的需求。

 

另外,由于校内面积较大,还搭配了Relacart·力卡的R-32AU宽频指向性天线及R-14D天线分配器,使音频系统得到稳定的连接。

如今使用Relacart·力卡产品为主的音频系统已投入使用,校方进行反馈表示各个系统不但稳定、安全,且声音清晰饱满,得到了一致好评!本项目同样也让Relacart·力卡积累了更多项目经验,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