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连续拿下行业第一 MAXHUB进军商用办公电脑领域

——MAXHUB商用办公电脑有哪些优势
2023年09月25日 12: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全球IFPD市场研究报告 2023 H1 DISCIEN》《中国&全球大尺寸商用交互平板市场分析报告 2023 H1》《全球音视频市场研究报告 2023 H1 DISCIEN》相继发布,智慧协同品牌MAXHUB“榜上有名”。MAXHUB不仅以28.5%的市占率登顶2023 H1会议平板国内市占率第一,还在2023年H1全球商用领域品牌格局中,以15.8%位于全球第一,并于2023 第二季度,以24.6%再次蝉联国内市场第一。此外,MAXHUB全向麦类产品上半年出货逆势增长,同比增长50%+,跃居 2023 H1 国内销量占比第二。MAXHUB也成为全向麦品类国内市占率国产品牌第一。作为业内佼佼者的MAXHUB 再次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和持续创新的能力,交出满意“答卷”。

据悉,MAXHUB的“升级”远不止于此。已在B端市场拿下“三个第一”的MAXHUB今年更是动作频频,进一步进军商用办公领域市场,构筑全新的商业版图。


2023年以来,MAXHUB陆续推出个人办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云桌面终端、显示器等办公空间终端设备产品,进一步完善个人办公布局。

针对办公场景,MAXHUB 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打造了整套办公记录分享协作的工具生态闭环,覆盖日常办公记录、分享讨论、会议记录、多端联动协作全场景,针对不同业务场景进行提效,从而助力高效组织持续成长。以一场讨论会议为例,MAXHUB智能办公本负责高效记录业务灵感与思考方向,并灵活将其传输至办公电脑等终端;到了团队讨论交流环节,MAXHUB智能办公本支持将会议相关资料信息分享至空间内的会议大屏,并随时捕获会议大屏上展示、批注的核心会议内容,实现从团队到个人的数据信息高效流转;整场会议结束后,区别于以往繁琐的会议纪要整理流程,MAXHUB个人办公终端可帮助会议组织人员整理和分享会议记录,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推动后续执行工作落地,让协作灵活高效。

深耕行业多年,MAXHUB在B端会议平板上所积累的技术实力,为其打下更庞大的商业办公“王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当前MAXHUB已服务超80%中国500强。在此形势下,相信MAXHUB将在办公领域“再下一城”。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