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亮相第九届国际智能制造(武汉)论坛

2023年09月14日 14: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MAXHUB携智能会议平板设备赞助参加第九届国际智能制造(武汉)论坛,通过多重互动和大会全场大屏,为参会嘉宾全方位展示MAXHUB智能会议平板的高效魅力,以及多商业应用场景下的个性化的会议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数字化转型与工业互联网、智能装备、智能工厂等一众专家,并现场设置多个行业应用沙龙,涵盖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电子/高科技等各行各业,共商智能时代的制造业转型之道。

在多元的数字化时代,MAXHUB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以会议平板为核心,集书写、展示、协同三大高校会议场景所需功能为一体,打造软硬件智慧协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吸引众多专业参会者的驻足了解和咨询。

MAXHUB的产品和方案在现场大受好评,现场专家反响热烈。MAXHUB在此次大会中展示的经典系列智能会议平板,也表明MAXHUB已经有足够的产品和技术支撑多个智慧工厂应用场景。

据悉,MAXHUB已覆盖新零售、金融、医疗、政务、传统制造、互联网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超80%中国五百强企业均在使用MAXHUB提升开会和沟通的效率*,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用户一致赞誉,未来,MAXHUB将继续推陈出新,为更多组织带来更高效的会议办公体验。

*超80%中国五百强:数据来源于MAXHUB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