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MAXHUB智慧办公品鉴会圆满举办获一致好评

2023年09月11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混合办公、灵活办公成为愈来愈多企业员工的常态化工作模式。近日,视源股份旗下品牌MAXHUB在广州产业园区成功举办了2023智慧办公品鉴会暨首场计算产品线渠道伙伴大会。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和IT专业人士的热切关注。


成立于2005年12月的视源股份,其产业布局涵盖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等领域。依托多年来在研发、供应链、销售、服务等方面的技术沉淀与资源积累,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公司逐步发展成为行业内极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如今,视源股份旗下拥有多个业内的知名品牌,智慧协同平台 MAXHUB便是其中之一。

此次智慧办公品鉴会的举办,旨在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合作伙伴对MAXHUB计算产品线的信心。同时,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专家也受邀分享政策解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科技产业的发展,其专家的解读给与会嘉宾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和建议。


MAXHUB云桌面和商用办公终端是本次大会的重点产品。云桌面作为一种新兴的工作方式,能够实现无缝连接,提供高效便捷的工作体验。商用办公终端则是MAXHUB品牌的核心产品之一,具有高性能、稳定可靠的特点,受到了合作伙伴们的一致好评。MAXHUB通过现场演示其解决方案的功能和特点,展示MAXHUB云桌面解决方案的高效魅力,现场观众表示极大的兴趣,对数字化办公的未来充满期待。


MAXHUB广东省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合作伙伴们对MAXHUB计算产品线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都看到了更大的需求市场和机会点。MAXHUB团队将进一步努力,将产品及赋能下沉到地市和用户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我们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探索数字化办公的无限可能,共同创造辉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