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携手共进 共创辉煌 MAXHUB陕西区域核心训练营

2023年09月22日 17: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陕西区域核心训练营顺利召开,此次训练营暨新疆场后在课程与内容安排上做了升级,整场活动为期2天,进行了封闭式的培训,覆盖陕西4家核心经销商,共计30余人,在渠道整体的开拓和赋能方面。从渠道销售人员到操盘手,包括各个行业的行业伙伴,MAXHUB都会有相应的一整套赋能体系,为优质伙伴提供有竞争力的建设和支持。


联合赋能,以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成长

此次训练营,采取了新形式,结合22年反馈收集做了迭代与升级,不管是课程安排还是整体形式上都充分收集了合作伙伴的意向,在产品内容上结合目前渠道欠缺的部分,例如音视频及解决方案、行业竞争情况的分享,不仅如此,还加入了特色课程“如何高效沟通”,不仅仅是在做内容输出,更多的是了解合作伙伴当下境遇的需求,针对性的解决需求,希望合作伙伴能在这些课程中有所收获。

当然除了课程安排,我们也加入了游戏互动的环节,为避免枯燥,充分提高渠道性,本次的游戏互动选择了“超级大富翁”最经典的桌游之一,现场氛围极佳,充分达到了放松的状态,为了活动的关联性,本次互动环节将会根据游戏的胜出顺序来发放不同等级的商务经费,用于下午沙盘模拟的商务维护。


经过为期两天的沟通交流,各位合作伙伴都有所收获,未来MAXHUB也将持续赋能,助力合作伙伴成长!

以创新求变顺应时代发展大势,以新品战略赢取市场主动权,以真诚态度共启合作新征程!目前,MAXHUB领效 已成为超80%中国500强企业的选择*,所凭借的正是MAXHUB领效 的差异化产品、高品质服务和合作伙伴的奋力拼搏。未来,MAXHUB领效 也将与经销商伙伴相互成就协同提升,共同绘就壮丽篇章,共谋璀璨未来!

*数据来源:MAXHUB 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