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众企业家走进视源股份产业园

——探寻更高效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
2023年09月22日 17: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为切实了解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员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现实需求,增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会员企业的业务拓展,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将持续开展“走进走访”系列活动,于近日组织重大会员参观了视源股份·西安产业园,切身了解智慧协同的前沿技术,探寻智慧会议室的更多发展方向。


视源股份作为国内知名科技企业,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领域均积累大量经验,赢得国内外众多机构、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入选“2022年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2022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2022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等。

历经十多年发展,视源股份打造了希沃、MAXHUB领效 等多个行业知名品牌。在本次参访过程中,一行人重点参观了MAXHUB领效 的产品展厅。

展厅的智慧会议体验区,讲师向参访者介绍了MAXHUB领效 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及其所涵盖的会议平板、无线全向麦、智能办公本、智能显示器等多款优质产品。


“拿手机连接热点就能无线投屏,在上面书写的信息,扫码即可保存和分享给大家,会中不用埋头做笔记,会后还能省去冗长的纪要整理时间。这确实能称得上省心的开会'利器'了!”参访者对MAXHUB领效 会议平板表现出极大兴趣。

作为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MAXHUB领效 V6会议平板,其带来的高效体验能够贯穿会议的全部流程。会前用户可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快速加入或发起会议,将会议准备时间大大缩短;会中,智能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让会议节奏流畅、高效推进;会后,还能一键生成并保存会议记录,直接扫码带走,方便日后回顾复盘,推动会议结果落地。

双方代表在共同参观展厅后,继续移步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就当下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内部品牌建设、产品功能与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众会员企业家对本次参访活动给与高度评价,也对MAXHUB领效 的产品方案赞不绝口,他表示,“MAXHUB领效 的产品方案不仅为企业提供沉浸式协同体验,还为高质量未来化协同会议提供了新方向!”

数字化当前,创新为王。面向未来,MAXHUB领效 将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力求让更多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收效的数字化转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