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源股份再次上榜“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 强”

2023年09月15日 2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12日,全国工商联传来喜讯,在其当天发布的《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MAXHUB 母公司视源股份再次入围。


今年是全国工商联连续组织开展的第25次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145.16亿元,比上年增加19.44亿元。其中,共有46家广东民营企业入围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视源股份从2017年开始上榜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已连续7年上榜。离不开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依托“三院一站”的创新科研能力,公司各类产品不断升级迭代,并积极探索新的技术发展方向。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累计授予专利数超8000项(其中发明专利超1800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3050项。


作为视源股份旗下第三大业务板块企业服务领域,MAXHUB 也拿出了亮眼的成绩,根据最新迪显咨询发布的《全球IFPD市场研究报告 2023 H1 DISCIEN》指出,MAXHUB以28.5%的市占率登顶2023 H1会议平板国内市占率第一*。


洛图科技发布的《中国&全球大尺寸商用交互平板市场分析报告 2023 H1》也显示,2023年H1全球商用领域品牌格局,MAXHUB以15.8%位于全球第一,而国内市场,2023 Q2,MAXHUB以24.6%再次蝉联第一*。

截至去年年底,根据智慧协同平台MAXHUB的内部统计数据显示,MAXHUB已走进超50万间会议室,连续6年在中国交互智能平板会议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致力于为企业高效赋能。MAXHUB领效已成为超80%中国500强的共同选择*,也为众多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思路。

未来,MAXHUB领效 将深入更多行业场景,创新数字化工具设备,推动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在多领域的创新应用,为更多企业降本增效提供助力。

*会议平板国内市占率第一:数据来源迪显咨询《全球IFPD市场研究报告 2023 H1 DISCIEN》

*国内蝉联第一:数据来源洛图科技《中国&全球大尺寸商用交互平板市场分析报告 2023 H1》

**连续6 年处于领先地位:数据来源于奥维云网《2017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AVC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Q4》、《2021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2中国商用IWB市场研究报告》

*超80%的中国500强企业:500强企业来源于2022《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超80%数据来源于MAXHUB内部营销统计,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