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携合作伙伴参观视源股份产业园

——MAXHUB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2023年04月28日 16: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发展,混合办公、灵活办公成为愈来愈多企业员工的常态化工作模式。近日,MAXHUB携手陕西众多合作伙伴来到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产业园,考察智慧会议最新进展,寻求多样化的企业办公效率产品和解决方案。

视源股份作为国内知名科技企业,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领域均积累大量经验,赢得国内外众多机构、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入选“2022年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2022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2022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等。

历经十多年发展,视源股份打造了希沃、MAXHUB领效 等多个行业知名品牌。在本次参访过程中,重点参观了MAXHUB领效 的产品展厅。

M

在展厅的智慧会议体验区,相关负责人向参访们介绍了MAXHUB领效 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及其所涵盖的会议平板、无线全向麦、智能办公本等多款优质产品。

“拿手机连接热点就能无线投屏,在上面书写的信息,扫码即可保存和分享给大家,会中不用埋头做笔记,会后还能省去冗长的纪要整理时间。这确实能称得上省心的开会'利器'了!”参访者对MAXHUB领效 会议平板表现出极大兴趣。

作为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MAXHUB领效 V6会议平板,其带来的高效体验能够贯穿会议的全部流程。会前用户可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快速加入或发起会议,将会议准备时间大大缩短;会中,智能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让会议节奏流畅、高效推进;会后,还能一键生成并保存会议记录,直接扫码带走,方便日后回顾复盘,推动会议结果落地。


MAXHUB领效 智慧会议解决方案开启了更加便捷的企业办公模式,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全场景终端的高效协同体验。参观完展厅后,参访者一行更是与MAXHUB领效 负责人进一步深入交流,从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内部品牌建设、产品功能与技术升级等内容出发,达成了更深度的讨论与合作。


以人性化的技术展示何为智慧办公,以优质的产品方案实现企业办公所追求的高效、快捷、便利,这是MAXHUB领效 的“专属能量”!未来,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推动产业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