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荣登央视CCTV1

——大国品牌日,MAXHUB携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助推云办公时代
2023年05月17日 16: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央视CCTV 1《大国品牌》为庆祝510中国品牌日,邀请全国优秀行业典范代表企业,携手举行“大国品牌510中国品牌日品牌创想”活动,实力彰显大国品牌高质量务实发展的先锋地位。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亦受邀参与其中,以品牌力量入局数字化发展的全新时代,让行业看见科技终端产品举足轻重的地位。


MAXHUB秉承大国品牌责任,深耕数字化发展道路

传承于母公司视源股份的匠心文化,MAXHUB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严苛的质量标准造就优异的产品品质。MAXHUB立足于数字化协同办公领域,聚焦书写、展示、协同三大核心应用场景的功能蓝本,围绕用户需求驱动品类不断创新,从本地会议到远程协作,从单一会议硬件扩展到协作办公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此外,MAXHUB更是拥有投资千万元建造的EMC实验中心和多个先进的检测实验室,每台产品都要经过电磁辐射、低温高温负荷、振动跌落、高湿、水雾等全方位严格测试,完全符合标准后才能顺利推出,确保向市场交出高质量产品。

MAXHUB秉持着“激发高效力量,成就高效组织”的品牌使命,服务用户群体涵盖各行各业,为超80%中国500强企业*升级协同办公体验。MAXHUB以远见格局着眼于未来,与大国品牌日活动“创新、创未来”的理念协同共进,为客户和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品牌力助推,创建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品牌影响力的驱动下,MAXHUB以用户真实需求为核心,在2023年推出了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品类协同终端产品,解决企业需求痛点,成为协同办公行业的未来发展标杆。


据悉,MAXHUB国内会议平板行业首发会议空间、办公空间、公共空间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全新升级4K硬件视频会议、无线BYOM、音视频三大能力,发布视讯系列会议平板、未来款会议平板、视频会议一体机 MS31、智会屏、无线全向麦 BM51五大硬件终端,通过三大空间的数据串联,实现数据闭环、流转,满足企业办公协作的多元需求和发展趋势。


精于思考,不断研发,MAXHUB秉持“大国品牌精神”,通过多场景智慧办公产品,为组织数字化转型赋能。未来,MAXHUB将持续以专业的态度,为企业用户提供更精细化、高效化、数字化的办公解决方案。

*超80%500强:MAXHUB内部统计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