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频频出击多地教装展 鸿合迎来“金秋发力“时刻

2023年09月19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深圳教装博览会、川渝首届教体展、青岛高教展、天津普教展……从9月贯穿10月,鸿合科技频频亮相多地区教育行业展会,与广大教育一线工作者分享教育数字化创新成果与经验,更吸引了众多中央、地方主流媒体和合作伙伴亲临现场体验与交流,引发热烈关注。以展会为契机,鸿合科技全力拓展区域市场,前进步伐不断加速。


9月15-17日,鸿合科技盛装亮相第五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聚焦本届“数字赋能,先行示范”主题,助力深圳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鸿合科技为大湾区教育用户呈现领先技术与方案——鸿合智能数字绿板解决方案、鸿合智能互联黑板、鸿合录播一体机、鸿合常态化录播、鸿合爱课堂双屏互动系统、鸿合5G便携录播等,强大的“教”与“学”互动体验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及专业观众的广泛赞誉。


第五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鸿合展区


鸿合讲师向专业观众介绍爱课堂服务解决方案

今明两天(9月16日、17日),第五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正在精彩召开。

欢迎各界伙伴莅临鸿合科技展位(展位号:2A187)

展会地址: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9月15-17日,鸿合科技精彩登场川渝首届教体展,积极服务教育用户与合作伙伴,共绘西南教育体育的新蓝图。展会中,鸿合科技全面展示了旗下涵盖到普教、高职教、幼教不同阶段的丰富解决方案。现场观众纷纷体验鸿合新一代智能交互平板、鸿合智能数字绿板、鸿合爱课堂数字化教学中台、鸿合智能互联黑板等。其中,作为大数据时代的未来学习空间建设专家,鸿合爱课堂以“鸿合云平台、系统管理、应用软件、硬件系统”构建出完整的高职教产品蓝图,以一体化智慧管理平台,全方位支持职教数字化转型举措,获得观众的热烈反馈。


川渝首届教体展鸿合展区


专业观众汇聚鸿合展区倾听讲解

今明两天(9月16日、17日),川渝首届教体展继续开幕。

期待您亲临现场体验,鸿合科技展位(展位号:A22)

展会地址:遂宁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


2023年以来,在一系列顶层政策支持下,我国持续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提速赋能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治理、教育创新和国际交流。尽管市场中看似有繁多的方案与资源,但教育数字化实践中,仍面临由基础设施条件不足、数据孤岛及资源不匹配等诸多挑战。现在,鸿合科技已通过打造创新的软硬件产品组合极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些挑战,为推动我国教育基础设施进行数字化转型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鸿合科技表示,数字化变革已成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人工智能与生态体系是驱动教育信息化进一步发展的源动力。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发展战略,设立鸿合科技教育研究院,布局AI、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等前沿科技,保持产品和技术研发的优势,积极构建一个可持续、数字化的未来。

鸿合科技频频亮相多地教育行业展会,是推动我国各区域教育数字化变革所迈出的一大步,也是全面聚焦教育科技的夯实之举。鸿合科技致力于科技创新、服务升级与资源整合,更贴近广泛教育用户的需求,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更本地化、实用化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各地区乃至全国教育数字化变革贡献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