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智能出席北京InfoComm2023圆满收官

2023年07月30日 17: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19-21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盛会,400余家国内外品牌齐聚9大展厅呈献视听行业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多场景应用集成体验让观众目不暇接,充分切合了专业视听人员和垂直市场买家的需求。今年北京InfoComm China展新增设元宇宙主题展区,为本次展会内容锦上添花,让展商与观众一同探索全新的数字世界,去尝试无限的可能性。

鸿合

作为先进的智能视听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鸿合智能HVS携专业AV解决方案及最新产品精彩亮相。智慧办公解决方案、NewTek 4K全媒体制作系统解决方案,以及由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沉浸式空间和泛空间艺术展解决方案,四大方案展区全方位呈现智能视听科技的精彩,为行业观众、合作伙伴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观展体验。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交流热烈,像是一场大型“线下见面会”,参观人数节节攀升,折射出业界对疫情之后经贸复苏的信心高涨。从展会开幕到结束,鸿合智能展位既有新朋友也有老客户,驻足停留、咨询交流,更有鸿合科技多年的客户不远千里专赴现场相约鸿合展位,畅谈新品洽谈业务合作。

沉浸式影像空间

打造视觉盛宴




鸿合智能在本届展会中,通过鸿合激光工程投影机HT-B522UA、HT-L123UA精心搭建的沉浸式CAVE空间、泛空间艺术方案展区,结合了强大的视频制作工具以及专业的技术方案团队,将文化与创意通过明亮细腻的光影展现在观众眼前,震撼唯美的画面吸引大量观众驻足观看并交流。

CAVE沉浸式展示是一种基于投影或大屏的沉浸式虚拟现实大型显示系统,高度沉浸感可以将观看者包围在图像当中,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平面/弧面显示的局限性,给思维的拓展与创新提供了更多可能,让观看者体会到高度的沉浸感。

鸿合展位的另一大亮点,是由鸿合智能打造的泛空间艺术展,通过轨道镜动态投影技术利用智能控制反射镜转动,软硬件结合及软件编排控制反射镜和动态画面,将投影图像投射到广泛的空间中,实现一个个精彩的创意的展示,跨时空的全新视觉之旅从此开始。全新的轨道镜系统为舞台舞美、多媒体投影和室内视觉设计提供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和创作空间。




AR虚拟影像制作

走进元宇宙新“视”界

人机交互的虚拟环境以及最先进的AR、XR、MR,NewTek 一站式演播室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所有的需求。在本届InfoComm展会中,鸿合智能携NewTek 打造的4K全媒体制作系统亮相,凭借颠覆想象的自由操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备受瞩目。NewTek 能够提供基于4K制作,全IP架构,NDI 远程制作,5G传输的整体解决方案。从4K音视频制作,网络直播到视频连线等,使得视频内容看起来精彩纷呈,保证制作的一致与高效。



当前,媒体融合是市场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用户通过NewTek TriCaster 系统能够随时掌控各种媒体制作功能,将内容的编、播、转的一切所需集于一身,涵盖键控、视频绘画、直播切换、字幕添加、数字视频转换、静态存储和3D动画等各个方面。




除此之外,鸿合智能还在本届展会上带来了专业的AMX分布式网络音视频传输系统解决方案,由视频输入节点设备、视频输出节点设备、音频输入输出节点设备、标准网络交换机、控制器及软件等组成,所有的视频信号经过输入输出节点进入网络中。

采用模块化设计和组网,各信号源及输出单元之间物理隔离,当某个节点发生故障,对系统的整体功能不会造成重要影响,只需更换损坏的节点设备,即可恢复系统全部功能,从而降低系统整体风险。鸿合智能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让客户及到访观众连连称赞。

智慧办公一体化管理

打造舒适办公环境

本届InfoComm China 2023,鸿合智能另外一大展区为HVS智慧办公解决方案,HVS智慧办公解决方案能够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充分运用在企业办公室的各种领域上,能够帮助企业办公室实现软件系统、硬件系统的深度融合。不仅能提高工作质量,实现精细化和动态管理,并提升企业管理成效,对办公环境的人和物精细化管理,帮助企业进入办公智能化时代。实现了对企业办公领域的远程控制、对办公信息安全性的保障以及对企业内部多个方面的了解增进。





展会中,面向专业会议室、培训室、教室等场景,鸿合75寸最新款商用平板Easy Hub也重磅亮相,带来画面更优,性能更强、操作更智能的全新体验,持续引领中国乃至全球交互显示行业发展新风向。


展会圆满收官,精彩永不落幕。作为专业的智能视听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鸿合智能将不懈探索和实践更新的智能视听解决之道,以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需求。


期待与您再次相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T-H8W
[鸿合]HT-H8W
价格:面议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