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市公司金董会、北京电视台参访鸿合

——中国上市公司金董会、北京电视台等一行参访鸿合科技:探索“一块屏”背后的财富密码
2023年06月20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16日,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与价值传播,中国上市公司金董会执行主席、博星证券研究所所长邢星携北京电视台、华夏时报以及安徽省铜陵市供销合作社、民银国际、安徽凯丰现代农业领导一行走进上市公司鸿合科技。


鸿合科技总裁孙晓蔷接受采访

鸿合科技总裁孙晓蔷对参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接受了北京电视台财经记者专访。孙总表示,鸿合科技是国内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是集研产销等全环节于一体的教育科技公司,公司的智能交互显示出货量一直遥遥领先,去年近50亿的营收中海外业务占据了一半。


鸿合科技教育研究院院长李水平发言

在交流会上,鸿合科技教育研究院院长李水平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在信息传输领域,李院长称鸿合在教育技术应用层面只做安全可靠、适配教学场景的技术。比如用虚拟教师做AI双师课程、在电子班牌和大屏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对学生进行考勤等,取得突破性发展。

本次活动,铜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胡江兵,铜陵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张联军,民银国际副总裁何俊林、安徽凯丰现代农业董事长徐小文也分别对促进科技赋能乡村振兴、增强上市公司与地方政府融合发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观点,并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教育科技等现代化重要议题。


供销社党组书记胡江兵一行参观鸿合展厅

随后,铜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胡江兵强调鸿合科技用科技赋能教育,点亮万千孩子书香人生的真实案例,深深吸引了铜陵供销合作社的关注。铜陵2000年就被评为全国义务教育均衡试点市,对教育和青年人才非常重视,通过此次调研,希望能与鸿合在未来达成更多的战略性合作。


博星证券研究所所长邢星接受采访

中国上市公司金董会执行主席邢星总结道,其实走进上市公司不仅仅是为了搭建上市公司与地方政府沟通的桥梁,更重要的是搭建投资者与上市企业之间的纽带,带领投资者发现什么是卓越的企业。


与会领导集体合影

交流会结束后,所有与会领导参观并体验了鸿合科技展厅中的新品数字绿板等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的多样化“爆款装备”,感受到了鸿合科技产研一体化的优势和创新发展的决心与毅力。新时代智能教育装备能够显著提升学校数字化教学水平,此外,还可实现板书电子化和实时传递课堂内容给远端,使偏远山区的同学们也可以同步学习到优质内容,实现教育信息的公平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