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智能/GPA中国与Kramer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08月15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8月15日,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将代表GPA与领先的视听体验公司克莱默Kramer在中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完整的智能视听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全球智能视听系统公司GPA专注于智能视听系统全球化集成部署。全球拥有26个分公司,覆盖50个国家,170多个城市,拥有4800多名行业专业人士,股东均为来自各国的智能视听系统优秀集成商。鸿合智能HVS作为GPA中国区分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先进的智能视听系统与智能办公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有着丰富的项目设计、管理及实施经验,成功落地了包括企业总部、高校教育、酒店住宅、医疗养老、数据中心、剧场剧院、商业综合体、展览展示等多领域项目,并且为客户提供设计咨询&方案规划、企业经营战略发展、基础设施和平台设计、空间设计、项目部署与物流规划、全球项目管理、部署与集成、培训,以及持续的运维等服务。


全球客户认为他们需要一个全球AV/UC战略,并使用全球项目管理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鸿合智能作为GPA中国团队,拥有专门的全球项目经理,并在全球项目交付总监的指导下,具备交付和支持全球项目的能力、专业知识、工具和流程。认识到这背后的重要性和价值,Kramer将与鸿合智能/GPA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供应链不确定的时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Kramer中国与鸿合智能/GPA中国的业务领域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Kramer中国将越来越多地携手鸿合智能/GPA中国一起为国内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并齐心协力更好的支持客户,并保证全球交付的一致性。

关于鸿合智能HVS

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鸿合智能”)成立于2000年,为鸿合科技控股子公司,成立23年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智能视听系统综合解决方案。鸿合智能秉承“质臻之道”的经营理念,创建智能视听领域的高端品牌。HVS于2004年正式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并确立了“顾客至上,质量优良,诚信服务,不断创新”的方针,成为业内质量管理的领先企业。

鸿合智能是国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较早涉及智能工程集成业务的骨干企业之一,并于2015年正式加盟全球智能视听系统部署公司GPA,成为中国区的分公司,已经服务了多个大型跨国企业,为十几个行业和领域的逾千家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涵盖各级政府机关、国内企业与跨国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电信和知名学府等领域,实现全球化的项目管理与实施,充分体现了HVS在智能视听行业的技术地位及能力。

了解更多鸿合智能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hitevision-solutions.com

关于Kramer

Kramer 视听体验为创造力、协作和参与提供动力。从传统音视频到先进的基于云的通信、协作和控制解决方案,Kramer 创造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更具包容性和更紧密联系的视听体验。

总部位于创业国家的中心 — 以色列特拉维夫,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Kramer 的视听专家正在设计参与技术的未来。物理和数字界限已经模糊,但无论我们的世界变得多么融合,Kramer 对真实的人际关系的渴望永远不会停止。Kramer 直观、无缝的技术可以打破壁垒、弥合差距,让人们即使相距甚远也能感觉更亲近。

了解更多Kramer的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kramerav.com

关于GPA

GPA 帮助全球企业组织在努力创建提供敬业度员工的工作场所时,以全球化的方式思考和行动。目标是通过协作工具和环境来激励员工分享他们的知识和想法,共同努力以达到最佳状态。

GPA在 170 多个城市拥有近 4,000 名专业的 AV/UC 员工,提供简单、可扩展和标准化的协作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业务发展速度并最终为客户带来竞争市场优势。协作专业化,真正的全球业务布局,本地化的运营基础设施和文化意识对于当地利益相关者的采用和业务影响至关重要。

了解更多GPA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thinkgpa.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T-H8W
[鸿合]HT-H8W
价格:面议
[鸿合]V8
[鸿合]V8
价格:面议
[鸿合]HT-D386
[鸿合]HT-D386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