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ONSIN公信会议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2023年05月19日 13: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5月18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开幕,本届大会吸引来自全球492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80多家世界及国内500强企业,科技展呈现一批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让观众体验智能领域的最新趋势。

公信

此次展会,公信会议应广东科技展团邀请,携全新智能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会,下面就一起来回顾展会第一天的精彩瞬间。


全新智能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公信会议携全新推出的灵达系列智能降噪阵列麦克风、智能语音识别系统、10000N有线无线融合会议系统、新款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我们的销售团队在现场答疑解惑,用专业的产品知识和细致的服务态度,诠释了公信会议产品的匠心品质。



锁定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广东展团S15-C05公信会议展位,在接下来的三天展期,公信继续为您带来全新智能会议系统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