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势回归!公信会议隆重亮相ISE 2023

2023年02月02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 2023)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于1月3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开幕,为期四天(西班牙时间1月31日-2月3日)的行业盛会已经开启。



ISE是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商机的专业音视频和系统集成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 InfoComm International 和 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共同联合主办,是专业视听技术领域的标杆展会,引领行业的产品技术及应用的发展趋势。

作为2023年的开年首秀,GONSIN公信会议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全新智能降噪阵列麦克风、全新一代桌面无纸化会议终端、全新升级的升降无纸化会议终端等众多重磅新品;以及热销的标杆产品----10000N有线无线融合会议系统、轻量级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同时展示经典产品系列----Z4讨论系统、30000S无线讨论系统、无线同传、会议扩声系统等,众多产品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智能降噪阵列麦克风

GONSIN公信会议2023重磅新品——“灵达”系列智能降噪阵列麦克风在海外市场率先官宣上市,搭载腾讯天籁inside音频解决方案,基于深度学习算法模型实现AI智能降噪,内置8单元环形阵列数字麦克风,可实现半径5米的360°全方位拾音,搭配互动一体机、适用于中小型远程视频会议。


选配公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以扩展语音转录功能,实现字幕显示、在线翻译、内容留痕等功能

全新一代桌面无纸化会议终端


公信新款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采用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弱工程化的无纸化会议终端,采用全新系统架构,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同时提升了平台融合能力,强化丰富的会中功能,在满足政务会议使用需求基础上,更大程度地丰富了商务会议的应用。

本届2023 ISE展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2023年GONSIN公信会议重点推广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GONSIN公信会议将继续为观众呈现更多的精彩!

1月31日-2月3日

展馆:巴塞罗那FiraBarcelona,GranVía

展位号:5B125

GONSIN公信会议与您

一同开启2023年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