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助力福清人民会堂 “焕然一新”

2023年01月13日 15: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福清市委工作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福清人民会堂召开。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作工作部署,陈存枫、翁芳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23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健康、恢复性增长,在锚定方向、加压奋进中开新局、谱新篇。

 

福清人民会堂作为召开重要会议的办公场所,同时也是举行文艺演出、大型庆典等多功能活动场所。根据需求,方图集团为福清人民会堂提供定制化会议发言系统、舞台灯光系统及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构建便捷智能、高效联动、无惧干扰的会议场所;有效促进福清人民会堂整体面貌提升,助力福清人民会堂在数字化转型的崭新赛道上脱颖而出,共同见证每一个重要的时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