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ONITER无纸化会议系统走进西南大学

2023年02月06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项目背景

西南大学位于重庆,是国家“双一流”、“985”、“211”工程大学,其始建于1906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西南大学教学体系庞大,设有44个教学单位,102个本科专业;师资力量强盛,聘任教师三千多名,4位专职院士;学术研究卓越,科研平台112个,其中包括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各类科研成果获奖无数。

学校历届校友人才辈出,有12位两院院士,近百名政商学术艺体界风云人物,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袁隆平先生。

会议系统

“含弘光大,继往开来”,延续学校的历史荣光,培育青史留名的国家栋梁,是西南大学谨遵校训的未来发展道路。

为满足西南大学对旧会议室智能升级的建设需求,ONITER(欧尼特)在其原有大会议桌的基础上,为其量身打造一套集无纸化会议、数字会议、专业扩声、智能中控四大系统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ONITER实现资源重复利用的同时给学校提供高效、智能、直观的便捷会议服务,助力学校逐步迈向世界一流。


项目实现

【1】多样化会议功能,提供非凡会议体验

ONITER无纸化会议系统拥有会前管理、人员签到、云端上传、同屏共享、快捷笔记、投票表决、保密会议等多项会议功能,使会前工作大大简化,省去材料打印节约资源。

客户端屏幕可快捷共享至其他屏幕,方便切换演讲人员,随时可发起实名/匿名投票,让会议交流碰撞更加热烈,会后材料支持一键删除,保密性大大提升。


20席无纸化会议系统让西南大学会议室焕然一新,智能设备支持开展各类高端教育、学术、研讨会议,为学生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和成长锻炼环境,提升会议体验加强会议传播度与影响力,让西南大学与时俱进、紧追科技的学校形象深入人心。


【2】一键发言灵敏拾音,促进会议交流清晰传递

ONITER数字会议系统操作简便,方便会议人员快速发言,主席单元拥有绝对掌控权,优先发言,支持一键屏蔽子单元麦克风,轻松把握会议进度,促进会议顺利进行。

专业音频技术打造保障参会人员听觉体验,提供视像跟踪功能,设置摄像头自动记录会议发言人珍贵时刻。作为会议的常用设备、语音载体,ONITER数字会议系统运行稳定,持久见证每一场重量级会议圆满完成。


【3】全范围覆盖,让美妙声声入耳

为实现声音在会议室内360°全方位覆盖,保证各处声压级正常,音量分布均匀,ONITER专业工程师在会议室里精确设计了专业扩声系统。

它以满足人声扩声为主,同时兼顾音乐、视频的扩声需求,给参会人员提供清晰无杂音的美妙体验,辅助会议全程高质量进行。


【4】声光电视讯,用智能一板掌控

ONITER智能中控系统,将会议室内的音响、灯光、屏幕、话筒、摄像头、空调等智能设备集中控制,通过平板电脑简易操作,降低各项设备的使用难度,方便后勤人员对会议人员提供快捷服务。

中控系统是会议室智能化水平的重要体现,它不仅为办公提供方便,更能提升人们对于智能设备的掌控和理解,创新更优质的办公模式,不断进步。


图为西南大学老师

ONITER智能会议装备高校数字化建设,与西南大学联手合作,构架无障碍学术交流平台,搭建高保密科研环境,给师生交流、科技进步提供坚实基础,由无纸化会议系统引领,驻足华夏、着眼全球,共同迈向世界一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