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回眸2022 | 这一年 很精彩

2023年01月03日 15: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不凡的2022

方图集团不断探索,积极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应用,激发企业发展新势能,为集团全球化业务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强化内训,夯实基础,拓展创新、广纳人才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全国多地增添运营中心,千余人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及时的技术支持与全方位服务。

受疫情影响我们排除万难,积极复工、扩产扩容、提升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这一年服务于国际会议近百余场,以创新的思维和卓越的执行力,攻坚冲刺全力以赴完成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 ···

回眸2022年,方图集团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以优异的成绩向各位家人、朋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方图集团对所有朋友们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跨过那道分割线,我们期待在2023年继续与您携手共进,笃行致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