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告诉您数字标牌产品成功吸晴的小秘诀

2022年02月18日 10:31  来源:广州方雅电子  字体【   

进入到物联网新时代,数字标牌正以史无前例的速度迅猛发展,大家感受当中突然发现数字标牌早已悄悄地进入到智能化新时代。以前的数字标牌改变了传统的信息传播方式,精彩的屏幕显示给众多用户带来视觉感官享受。数字标牌为什么能吸引住用户,是由于它以一个熟悉的、高品质的方式传递消息。

因而,如何有效利用数字标牌吗?答案貌似十分简单:展示吸引住眼球的、有趣的内容,殊不知要做到这样却并不易。方雅告诉您下列就是8点有价值的参考提议:

1.页面持续时间:10-20秒较为适合,要牢记:更频烦的曝光要好于更长期的曝光。

2.色彩对比:在一定距离外,深色背景浅色系字体效果要好于浅色背景深色字体。

3.页面数量:10-15为宜,快速转换代表着大家能够看见更多的消息。

4.可读性:较大的字体和加粗的字体更易于从远远地看得清。

5.吸引人的文章标题:选用耳熟能详的文章标题来引起重视。

6.友好的信息:让信息推送更加生动有趣,能够选用生日、体育报道、天气、公共交通、新闻时事等具体内容。

7.简易的文字:让文字维持简易和清楚,过于繁杂的语句在快速浏览下难以阅读和了解。

8.动态具体内容:不必仅限文字,要运用动态具体内容(比如图片、视频等等这些)吸引住阅读者注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