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辰显光电推出玻璃基Micro LED拼接屏

2022年02月14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前景,全球信息产业厂商正在加速Micro-LED新型显示技术战略布局。近期,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成功点亮可用于高端TV的12.7英寸Micro-LED拼接显示屏。该产品是中国大陆首款自主开发的玻璃基Micro-LED拼接屏,并首次采用25微米LED芯片。

该款Micro-LED显示屏采用6片拼接,拼缝小于100微米。凭借自主开发的混合驱动电路架构和高速巨量转移技术,辰显光电成功实现98%DCI-P3色域、700nit亮度、256灰阶(8bit)色深的显示效果,并将25微米LED芯片转移良率提升至99.9%。随着技术开发的不断深入,该成果未来有望在大尺寸拼接显示产品中获得广泛应用。

据悉,成都辰显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4日,仅用不到1年时间,已率先建成中国大陆首条从驱动背板、巨量转移、修复到模组全覆盖的Micro-LED显示产线,创造了全球业界产线建设的最快速度。继2021年7月20日成功点亮中国大陆首款视网膜级像素密度(326PPI)1.84英寸Micro-LED可穿戴产品后,12月31日再次成功点亮可用于高端TV的12.7英寸Micro-LED拼接产品。辰显光电在Micro-LED的产品布局将进一步拓展和完善,持续加强技术领先,巩固核心竞争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