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WaveOptics与JBD达成MicroLED战略合作

2021年09月06日 10:53  来源:93913虚拟现实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据Auganix报道,英国波导显示技术开发商WaveOptics与Jade Bird Display(JBD)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促进MicroLED微显示屏的应用。


“Leopard”是WaveOptics最新开发套件,其彰显了WaveOptics易于部署和可定制AR技术的最高水平,Leopard是一款接近传统消费眼镜外形尺寸的AR智能眼镜,除了拥有专利波导技术外,Leopard采用了JBD的0.13英寸AmLED MicroLED面板,并集成至WaveOptics设计的光学模组中。


JBD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Qiming L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WaveOptics达成合作,Leopard轻量化和户外可读的AR可穿戴设计,使其成为了一个真正创新的光学硬件平台。”

Leopard采用了WaveOptics在去年展出的“Katana”波导显示屏,这是该公司最薄、最轻的波导显示屏,厚度为1.15毫米,重量为7克,不仅如此它还结合了WaveOptics设计的光学模组“Loki”(采用JBD的uLED面板),重量仅为0.6克,可置入眼镜外壳中,便于组装和设计。据该公司称,JBD的0.13英寸VGA MicroLED显示器的有效面积为2.64毫米x 2.02毫米,亮度超过400万尼特。

Li继续说道:“AR可穿戴设备在设计之初就应该考虑透明光学与微显示屏之间的兼容性,我们的MicroLED微型显示屏和Waveoptics的Katana波导完美结合,可用于开发下一代AR可穿戴设备,我们将在未来的开发中继续与Waveoptics合作,以推动进一步的创新。”

今年5月,Snap以超过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WaveOptics,WaveOptics作为全球领先的基于SRG表面浮雕光栅光波导的AR头戴式设备的光学模组供应商,拥有领先AR硬件企业的市场地位,处于快速发展的AR生态系统的核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