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Micro LED挺进家用 LED显示第三次破局

2021年06月22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如果说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发明是产业的应用创新,那么Micro LED的出现,是产业的革命性突破,它通吃大中小尺寸,没有应用边界限制,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这意味着——LED显示应用「无边界时代」正在到来。”——今年年初,行家说对话利亚德董事长李军时,他如是说。

近日,利亚德再显领 军风范,在全球推出Planar品牌 Micro LED全系家用大电视,率先从商用挺进家用,显示出其进军高端家用消费电子领域的决心和实力,同时也向「无限想象空间」和「无边界时代」踏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一重磅事件也意味着LED显示产业的第三次破局迎来又一关键性进展,引起了显示和消费应用圈的高度关注。


行家说产业研究中心认为:虽然目前大尺寸Micro LED家用大电视价格仍算高企,但这是LED显示产业迈向消费市场的重要、大胆且关键的一步。在可见的未来,大尺寸Micro LED直显只要能够持续投入和技术进步,在窗口期内不断降低到有效市场成本,在高端家用消费市场将获得一席之地,极具竞争力,或将能引领新一代消费浪潮。甚至在未来,将能把整个显示格局的空间拉到无限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