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智能无纸化音视频方案成功应用案例

2021年10月28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更好的提高广东某图书馆整体工作效率和业务沟通能力,促进馆内资源共享和信息化发展进程,简化会议流程和操作步骤,实现无纸化会议,实现会议自动化,文件信息化,传输网络化,决策科学化,成为广东某图书馆日常会议办公的得力助手

腾讯

本次腾中为图书馆会议室设计的方案有无纸化会议系统、扩声系统、数字会议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等。在整个会议过程中,由升降式无纸化会议系统为参会人员提供绝佳的数字化、绿色环保办公,功能全面,界面层次简单,操作流畅,体验文稿滑屏、拖动、缩放等特效,所有的操作均通过一台终端完成,简化了纸质文件的使用。无纸化会议系统支持会议签到表决投票支持原文件智能分发同步画面及自由异步查看系统采用纯网线组网支持电子白板、手写批注支持自由交互等功能。


每个位置配置一台液晶升降一体机,带升降话筒,话筒跟液晶屏可异步或同步升降,满足不同会议需求,节能环保。


扬声器采用全频音柱音箱,可以壁挂安装,多点布局,使声场更加均匀,高保真的还音,确保语音清晰、可懂度高,确保会议室的多功能应用。扩声系统采用数字音频处理器,其内部预置话筒和扬声器的频响曲线,避免调试不精确产生的声音失真啸叫,起始和最大电平的限定设置也保证了会场声音的保真,程序内置了会议、演唱、电影等多个场景模式一键切换。


为方便控制会议室的环境及设备,使用了可编程的集中控制系统,用来集中控制单个或多个会议场所内所有设备,包括各种子系统及各种设备电源的开关、现场灯光的调节、液晶屏幕、话筒的升降、窗帘的开合,各种多媒体设备的操作等等。用户只需在一个彩色触摸屏上即可实现对所有系统设备的控制操作。


腾中派技术到场完成调试后,客户反馈显示效果清晰亮丽,触控操作灵敏度非常高,操作方便。会议语音清晰,还原度高,满足会议需求。系统维护简单,满足了多种会议功能需求,同时兼具了高保密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