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智能会议系统助力昆明西安某培训室

2021年09月16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我国国力的大大增强以及现代信息处理技术的飞速发展,各企事业单位等对培训现代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培训室的建设目标是全面整合培训中心教育资源,实现培训手段的现代化,利用先进的现代化教学环境拓展员工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培训效率和教学效果,在最短的时间内,培养出高素质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将培训室建设成当今一流的培训基地,10年内不落后,节约培训成本。因此,培训室已从一个单纯的以听、闻为主的培训场所,逐渐演变成为一个具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的信息资源培训场所,幻灯机、投影机、显示屏、扩声器材等各类电子设备大量进入培训场所,使智能培训系统的配置越来越专业,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因此,也可以称之为多媒体培训系统,而对于这方面的设计,也已产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本次项目设计方案将常规的台式电脑改用为可升降隐藏的显示器以及电脑主机,这样在培训结束后可以将显示器统一降下至桌子下,既美观节省空间又可以防尘、保护显示屏。


通过对会议室的布局环境分析,对音响设备进行合理的布置与连接,可以使声源和音响系统末端——音箱同处于一个声场区域内,使观众能感受到声源的真实存在,达到高保真重放的扩声要求。且达到音响以自然声为主要求扩散性良好,声场分布均匀,响度合适,自然度好等要求。可以利用扩声系统提高声源在听众席的声压级和清晰度的扩声,通过电声设计去控制和改善培训室的音质,达到了扩音系统的目的:提高响度和声场分布的均匀度,改善会议室的音质和提高音响效果。通过对培训室环境的分析,选出的音箱设备,并对音响设备布的布局作了精心的设计,除了满足扩声系统可以达到提高响度,声场分布的均匀度,改善培训室的音质和提高音响效果目的外,还满足了整个音响系统声学指标设计的基本要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