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无线会议系统应用于世界500强企业

2021年12月29日 14: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无线会议系统技术得到飞速发展。音频系统无线化给使用人员、技术人员的使用操作带来极大的便利性,亦不会受到场地等因素的限制。

作为国内无线音频研发生产厂家,力卡(Relacart)在电声领域耕耘27载,拥有先进的音频技术并推出多款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线会议麦克风系统解决方案。

力卡

01

项目背景

本次项目客户为某能源集团,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旗下拥有387家公司,从业人员高达90000余人。由于近期打造多个多功能会议厅,该企业旗下需选用一批无线会议麦克风,且对产品质量要求十分严格。经多方对比,力卡无线会议产品成为该企业打造多功能会议厅的最终选择。


▲世界500强某能源集团


▲A会议厅使用力卡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麦克风



▲B会议厅使用使用TDN1 Dante网络有线数字麦克风

02

解决方案

经过深入沟通了解,力卡专业人员选用了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麦克风讨论系统搭配TDN1 Dante网络有线数字麦克风,为该企业打造多功能会议厅。产品外观简洁、质量过硬、技术先进,并拥有以三大特点:

功能实用

采用LoRa协议433Mhz无线控制信号,U段音频传输技术。

系统自动搜索不受干扰的频道并替换受干扰的的通道。

控制多达255个无线讨论单元,并能达到最多5个无线单元同时发言。

具备Dante接口,可与任何具有Dante的设备通讯传输音频。

明亮的OLED液晶显示操作屏幕,配有中英文语言菜单选择,操作简便。

超强的抗干扰功能,能有效阻隔环境中的电脑设备、移动电话和蓝牙设备等的影响。

会议单元可自动选择或者手动启动电源,选择自动开启时,在启动主机的同时主机会发指令给会议单元,会议单元接受到指令后就自动开启电源处于工作模式。

▲WDC-903无线会议中央控制主机

灵活发言

多达4种会议模式:

①限时模式:发言时间限制可设置1-60分钟,时间到后自动关闭发言。达到开机数量后,另有代表单元要发言时,自动进入请求发言登记队列。

②先进先出模式:先进先出的发言模式(工厂预置位置),达到开机数量后,最先开启的发言单元将被后来的单元取代发言。

③申请模式:代表单元的发言需由主席单元或操作者批准,在此模式下,主席单元始终保持工作状态。

④声控模式:声音开启话筒,不需人工操作,达到开机数量后,最先开启的发言单元被后来发言单元关闭。


▲WDC-903C无线主席单元、WDC-903D无线代表单元

扩展性强具备天线接口,与力卡的天线系统配合使用,传输信号特强。在同一建筑物内可安装任意多套无线会议系统。可与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配合使用,实现会议自动视频跟踪功能配备RS-232接口,可连接各种中控设备。


▲WDC-903无线会议讨论系统扩展方案示例

03

产品介绍

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具有专业的外观设计、电路构成以及稳定的功能特性,可与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中控系统配合使用,实现功能性多样化的现代高科技会议。


▲WDC-903无线会议讨论系统

TDN1是一款具有Dante功能的桌面式话筒底座,适用XLRM卡侬输出的鹅颈话筒快速安装,底座的设计于平面放置应用,提供高质量收音,会议,远程教学等主要求收音应用。


▲TDN1 Dante网络有线数字麦克风

04

客户反馈

本次无线会议麦克风系统投入使用后,清晰的声音和稳定的性能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力卡匠心智造27年,再次用先进的技术和高质的产品回报客户的信赖,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多完善的无线麦克风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