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巴新新爱尔兰省卡维恩橄榄球场项目

——力卡无线麦克风系统助力中铁建设打造巴新新爱尔兰省卡维恩橄榄球场项目
2021年12月08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卡维恩橄榄球场是巴布亚新几内亚巴新爱尔兰省首个专业运动场,属于中国中铁建设承建总包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动工,建成后极大地提升了当地居民的橄榄球比赛以及观赛条件。

力卡

▲巴新新爱尔兰卡维恩橄榄球体育场

在橄榄球运动场项目建设过程中,需选用一批传输稳定、声音清晰、适用于广阔场地的专业无线音频系统。经多方比较,力卡电子(Relacart)最终成为本次项目的合作厂家。



▲授权证书

客户需求&解决方案

本次专业无线音频系统用于室外,且场地范围广阔,对音频系统传输距离要求较高,使用过程中不能出现断频、杂音等情况,将最清晰的声音传达到观众耳中。

经深入沟通,我司人员给出了专业解决方案,使用力卡(Relacart)UR-2Q 四通道130MHz 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搭配R-14D天线分配器、R-32AU指向性天线,搭建出一套完善、高水准的专业无线音频扩声系统。


▲力卡(Relacart)UH-2无线手持麦克风


▲力卡(Relacart)UR-2Q四通道无线接收机、R-14D天线分配器


▲力卡(Relacart)R-32AU指向性天线

匹配产品

01

UR-2Q 四通道130MHz 超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


UR-2Q系列无线麦克风凝聚力卡(Relacart)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的切换频宽(视地区而定);拥有精美的工业设计外观;搭配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任意调节;本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大中型演出场合。

02

R-14D天线分配器


力卡(Relacart)R-14D是一款宽频的、具有低内调失真的双路1分4天线分配系统。稳定的功能特性,配合精巧的外观设计,全面适用于UHF高宽频带的无线系统工作,支持2-4台力卡无线系列或其它系列的无线系统的应用。

03

R-32AU指向性天线


R-32AU具有性能可靠、抗损耐用的特性,能够在所需的覆盖范围内提供最佳的接收效果。所具的增益设置,用于信号接收的增强扩大。可将R-32AU固定安装话筒支架上,也可悬挂在天花板上,或者使用集成式可旋转支架固定在墙壁上。

客户反馈&项目实拍

力卡(Relacart)专业无线音频系统经过27年技术沉淀,以成熟的设计、先进的技术、稳定的性能,为卡维恩橄榄球运动场带来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无线麦克风系统解决方案,再度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力卡(Relacart)R-32AU指向性天线



▲卡维恩橄榄球体育场项目,其他品牌产品实拍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