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助力某晋剧团

2021年09月26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晋剧,地方戏曲,山西四大梆子剧种之一。晋剧特点是旋律婉转、流畅,曲调柔美、圆润、亲切,道白清晰,具有晋中地区浓郁的乡土气息和自己独特风格。

本次某晋剧团来到陕西省绥德县,进行了为期三天二夜的精彩演出。为了确保整个演出的顺利进行,因此需要专业无线音频演出系统稳定不断频,声音清晰响亮,而且必须达到晋剧人声的还原与意境表达的高要求。力卡P系列多通道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和万星音箱为整个演出全程护航!

力卡

▲力卡P2 无线双通道接收机、PH2无线手持麦克风、PT2无线腰包发射器现场调试中

客户要求

1、本次表演在户外进行,空间开阔,演出过程中要保证后排观众清晰无延迟地听到舞台上的声音。

2、现场容纳的观众有300多名,现场演出环境复杂,人流众多,让人体、手机信号等对无线信号的干扰加大,因此要求音频设备不断频、无杂音。

3、良好的还原度和演出效果,尽可能将晋剧演员最好的声音状态传递给现场的观众。

4、由于表演为期三天二夜,时间长,因此需要设备续航能力有更高要求。

设备选择

经过与晋剧团负责人充分沟通和交流之后,最终选用力卡P2 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搭配天线放大器系统,万星音箱,共同护航表演现场,保证了演出的顺利,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晋剧演出。


▲P2 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助力现场演出


▲力卡双通道PH2无线手持麦克风、HM-600S头戴式话筒、PT2无线腰包发射器助力晋剧演出现场


适配产品


P2是一款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真分集的接收方式更稳定,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本系列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拥有精美的外观、方便的操作以及震撼的价格,以优越的专业品质来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适用于高要求的夜总会、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中小型演出场合。


产品特点:

◆ 采用国际EIA标准的1U金属材质机箱,配合新颖简洁的LCD液晶显示,尽显高雅。

◆ 接收机明亮的LCD液晶显示,可显示工作频道或频率、RF和AF信号强度、发射器的电池容量、静音电平,以及内置电子音量。

◆ 超宽频段UHF522MHz~936 MHz,自动选讯,双通道接收电路的真分集接收。

◆ 真分集接收系统采用两路相同通道的接收电路,将射频干扰产生的噪声和漏音降低

◆ 采用噪声锁定和场强锁定双重静噪锁定电路设计,有效防止其他麦克风的射频干扰,并且提高了信噪比

◆ 采用6.3mm不平衡输出和XLR卡侬平衡输出同步输出设计,方便连接各种音频处理设备。

◆ 具有[AFS]自动搜索实际环境中干净、无干扰频率功能,长按▲按钮或▼按钮3秒后,就会自动搜索及锁定在实际工作环境中不受干扰的频道上。

◆ 具有[IR]红外线自动对频功能,只要短按SYNC按钮,就能立即使发射器自动精确锁定接收机的工作频点。

◆ 稳定的PLL相位锁定振荡电路,配合“数字导频”静音控制功能与“杂音检测”静音控制功能,能有效地阻隔工作环境中的电脑设备、点歌机及DVD等噪杂射频干扰。

◆ 接收机的带宽为32MHz,在32MHz的范围内最多可同时使用10套系统。

◆ 发射机的带宽为134MHz,超宽频带的卓越性能,大大方便调试与管理。

◆ 手持麦克风外观设计新颖,采用新技术OLED液晶显示屏,可同时显示电池、工作频道与频率。管身采用坚固耐用的全合金材质制造,有效地保护内置电路板元件和电池架,并具有符合人体工学理念的握感。

◆ 手持麦克风音头可拆卸更换,可使用动圈或电容的音头,更可安装使用各国知名品牌的麦克风音头。

◆ 精密的低耗电路设计,使用2节AA型碱性电池,电池使用寿命比普通话筒长达一倍。

◆ 可搭配PH2无线手持麦克风、PT2无线腰包发射器。


PH2无线手持麦克风

外观设计新颖,管身采用坚固耐用的全合金材质制造,有效地保护内部电路元件,并具有符合人体工学理念的握感。


PT2无线腰包发射器

佩戴式无线腰包发射机,美观时尚,灵巧方便。


HM-600S头戴式话筒

颜色:黑色/肤色

拾音方向:全指向

解决问题

本次陕西绥德的三天二夜晋剧演出完美结束,力卡P系列无线演出麦克风系统运用其专业的技术,轻松适应了本次演出的场合,为表演者提供了最合适的表演环境。

特别鸣谢广州(世轩)万星音响公司合作支持,与力卡无线麦克风系统一起为现场观众们呈现最完美的舞台效果,赢得了剧团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力卡P2 无线双通道麦克风系统助力晋剧演出现场


▲万星音响助力晋剧演出现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