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畅享影音生活 释放无限自由

2021年09月27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你有多久没有完整地观看过一部电影?

在这个被短平快消息轰炸的时代,我们的时间、眼睛、耳朵早已不再属于我们,而是成为了短视频的播放工具,快乐和欢笑都是别人的,我们只是屏幕前的看客,手指每滑动一次,便是一次机械性的表情配合,而短暂的满足背后,是一个人的孤独。


都说孤独是人生常态,步入社会,我们开始学着一个人长大,却把生活过成了两点一线。这个城市很广阔,人来人往,匆匆忙忙,只是这里的一切都不曾为我们停留,我们彷徨、失落、不甘,这种种都藏在心中,一次次累积,是爆发?还是隐忍?是时候静下来做个决定!


学会释放,越享受、越自由

如果说耳机是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密闭环境,将自己包裹起来独自欣赏,那么音箱便是将情感和关系外放,是去感受整个空间,让我们真真正正融在其中。当声音透过森海塞尔 AMBEO Soundbar传出,那种“身临其境”之感使我们忘却996的压力,为心灵找到一处栖息地,我们用欢呼、呐喊声来填满整个情绪,只希望声音近一点,再近一点。情感生动一点,再生动一点。


随时随地,零距离声动一下

拒绝社恐,繁忙的大都市,邀三五好友,来自己的小天地看场足球比赛,享受竞技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随时开黑,全景环绕音效,沉浸式视听感受,助你听声辩位,游戏体验真实感直线上升。森海塞尔AMBEO Soundbar为不同位置的人精准优化声效,不受位置和空间的限制,让你随时随地处于3D环绕音效所搭建出来的场景C位,和好友一起感受零距离声动的美妙。

 

仪式感拉满,生活中的小幸福

家庭,是我们心灵的栖息地,是我们身躯停靠的港湾,在疲惫的工作之后,跟家人在一起,足不出户轻松享受大片,是一件令人无比愉悦的事情!森海塞尔的这款条形音箱兼容杜比音效,分分钟营造起家庭影院的氛围感,一家人整整齐齐,仿佛置身于大银幕之前,随时随地开启一场沉浸式观影之旅。

一部电视剧里的台词这样说:“你一直都很强,这个从来没变过;可是生活也一直在给咱们出难题,这个也从来没变过。”但是我们强就强在能够用科技的力量来创造美好,数码产品功能提升的每一小步,是我们迈向幸福生活的一大步。在平淡无奇的生活里,总要增添点色彩让幸福感加倍。森海塞尔AMBEO Soundbar,改变你的声音世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森海塞尔]CL-508
[森海塞尔]CL-5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208
[森海塞尔]CL-2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08
[森海塞尔]CL-50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2008
[森海塞尔]CL-2008
价格:面议
[森海塞尔]CL-50
[森海塞尔]CL-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