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破三堵墙就可玩转8.20雷石秋季发布会

2015年08月21日 16: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让大家期待已久的8•20雷石秋季发布会恰逢七夕情人节,在《最美和声》“雨神”萧敬腾学员龚泽艺、《中国梦之声》学员邹宜璇、还有我们身材火辣的美女模特陪伴下在这浪漫的七夕节17:00正式闭幕,够不够酸爽,现场的客户深有感悟!当然,我们再次感谢参加本次8•20雷石秋季发布会的所有客户,感谢各位客户盆友与雷石一起见证了雷石的新品,见证了雷石这一年的成长与努力,见证了雷石划时代意义的2015年!

还记得你的梦想是什么吗?你是否仍在坚持梦想的路上?2015年8月20号雷石秋季发布会主题:梦想,我们是认真的!在王川先生(雷石创始人、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CEO)、前新浪总编辑,现小米内容投资与运营副总裁陈彤先生、好车驾到创始人及CEO赖晓凌、微微派对创始人及CEO张光宇、金库KTV总经理雷云、糖潮KTV创始人及CEO杨虎、轻客自行车创始人及CEO陈腾蛟、雷石市场部经理李芸及雷客市场部经理张昊宇讲述了他们在坚持梦想的路上,从不放弃,他们成功的人生让我们解读到:梦想,需要坚持,万一实现了呢!

发布会上,雷石马杰讲到雷石历经的两个里程碑,其一是1996年,其二是2015年,为什么要把2015年作为第二个里程碑?因为4•20雷石与视点的强强联手,让雷石发生了很大的变革与进步。变革后的效果如何表达才能更具体?那么小编可以这样告诉你,视点LD歌曲并入,雷石每月制作5000首MV,每周推出4个新专题,每2天发布一个新活动,每天增加200个使用以上内容的包房,这样的数字,咋舌可以有,但您听了一定心中有数。

手机mic

爱玩不是错

手机mic

爱玩不是错,不管你是70后、80后、90后还是00后,雷石新设计的一些好玩功能,玩货一定感兴趣!8•20雷石发布会现场的客户按耐不住这小编知道,小编也知道没来现场的“玩货”一听到“玩”其实早就坐不住啦!玩货们,您是否觉得去了KTV人多话筒少,遇到麦霸抢都抢不上,心里真不爽?小编今天告诉你,还有一种过瘾叫“手机mic”,让你High的更过瘾,怎么操作?只需拿起玩货们的手机对着话筒随便High,你的歌声就会出现在KTV的音响里,效果一样好,一样可以让你一High过瘾!

自制MV&歌曲相似度

让你秒变为明星

小编外表是斯文了些,但是一进KTV秒变麦霸,尽管High的歌能吓跑一头牛……所以小编忒能理解其实每个麦霸都特别希望拥有自己的MV歌曲,心中藏着一个小小的明星梦。而8•20雷石秋季发布会告诉麦霸,这个不在是梦想,走进KTV让你秒变为明星,有魔法?要么怎么变?No,没有魔法,只需要大家在你自己的手机上选出自己认为最唯美的照片,点击上传到KTV歌曲银屏上,雷石90后PLus系统只需你用自己的五指在KTV屏幕滑来滑去,明星秒变你。而且,你可以通过歌曲相似度功能体现你模仿歌星的功底,展现出你唱歌的能力,所以明星梦没有那么难,很Easy!

实时预定

KTV同样可以像猫眼订电影一样方便

预定KTV包房可以像预定电影一样简单吗?这个是真的,8•20雷石秋季发布会现场,雷石马杰现场向参会客户介绍了KTV实时预订。您可以通过大众点评,糯米网实时查找房间,即时下单购买时段,像看电影一样简单。并且,您可以通过微信分享预定信息,所以小伙伴请一起提前点好歌曲,大家各自预定好酒美食,到店不需发呆,立刻开吃开唱!

T破三堵墙!

包房对唱

在8•20雷石秋季发布会的现场,雷石马杰说要T破三堵墙?雷石这样真的好吗?马杰说,万一你听到隔壁包房的那帅小子唱歌很牛掰,你想和他深情对歌怎么搞?不认识,有卵用?啪!雷石帮你打破这堵墙,让你们尽情的深情对唱。包房间赶紧约起来,看到,听到,碰到!

KTV广场

啪!雷石还要把KTV的包间全拆掉,搞什么鬼啊?KTV的包间全拆掉就是一个大派对、大广场啊,这样你就可以和KTV所有High歌的欧巴、妹子来群聊,飙歌、直播、挑衅、送礼、泡妹子,你想怎么玩都行,过不过瘾,小编猜到你早就心花怒放啦!

实时互动

莫急,第三堵墙也要炸开的,啪!你只需要知道自己的房间号,雷石就可把卡拉OK厅变成直播间。可以进行实时互动、打分等活动,让你参与进去。

实时互动

多屏娱乐有必要么?那什么又叫实时互动?小编告诉你可以在KTV同步分享视频到微信,移动练歌房,而我们移动练歌房同步视频到KTV包房,并且Ktv同步视频到所有雷石系统KTV,您也可以微信同步发送视频,音频,图片,文字到包房。如果您唱完了,就能分享演唱视频,通过扫码,分享我们的录像,这就叫实时互动,其实KTV就是舞台。最爽爆的是,你不来KTV竟然也有得玩?您可以通过微信,移动练歌房实时收看包房直播,并且向包房进行信息轰炸,就不让ta们唱的痛快!

KTV不仅能唱歌,还能观看最新上映电影

赶脚真比影院更爽歪歪!

徐峥《港囧》又来袭?徐峥的《人在囧途之泰囧》票房突破13亿,小编知道你抢票的经历也够囧,抢不到自己想要的时间段罢了,竟然连个好的位置也抢不到?《港囧》怎么办?KTV可以让你不再囧,你不仅可以在KTV一High到底,您同样可以在KTV包房第一时间看到所有想看的最新的实时大片,并且我们会尽力让院线大片第一时间出现在KTV,躺着看,坐着看,没人挤,位置你随便,怎么想怎么带劲!

KTV就是选秀平台

爱音乐,爱唱歌,敢追梦,这里就是平台!

梦想,我们是认真的!有这样一群追梦的人,他们没积蓄,没平台,爱唱歌,敢追梦!认真的人一定会每天距离梦想进一步,雷石支持这群敢追梦,不放弃的人。没错,我们的KTV可以让你有机会站在大腕明星的面前,一展歌喉。KTV也可以进行海选,怎么选,您可以站在KTV的包房,面对着银屏,银屏里就可以通过抠图让你站在好声音的现场,您唱的歌直接与选秀节目的后台对接,让大腕寻找到你美妙而独特的歌声,海选成功,您将有机会进入选秀现场实现你的歌星梦!

智能KTV什么鬼?

说到智能KTV,你一定就会幻想这是什么鬼?小编告诉你智能KTV有多牛掰,多智能。它可以智能链接所有设备,并且90后plus系统统一控制,云端备份的支持,还可以大数据分析保障,好东西点到为止,想体验,可以试一试!

多点触控点歌屏

雷石新品发布会不止小编激动地写到这些,整个发布会的现场让大家激动而又大开眼界的至始至终都是,除了有礼品、有互动、有活动、有模特、还有我们的大腕明星,最关键的雷石的新品真的为参会客户带来了不少惊喜,所以远道而来的客户您一定是赚足而归!

梦想!我们是认真的!

这个发布会雷石不是准备了几个月,也不是准备了几天,而是一直的坚持、一直的努力、一直的一点一滴的进步让雷石走到今天,不忘梦想,不忘初心!这当然少不了雷石每一个员工的努力与付出,当你认为不可能有人会在一个公司坚持10年8年的,但是雷石有,雷石有这样一群员工10年、20年的坚持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体现着他们的人生价值,对于他们来说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而不是做一天的和尚撞一天的钟,在雷石,小编看不到得过且过的人!

感谢雷石给了一群追梦的人实现梦想的平台,也感谢雷石每一个奋斗不息的员工,雷石一直在前行的路上,每一次新的突破,又将是下一个阶段新的开始!借用雷石马杰的一段话:

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一群人的努力,能改变你,让你更美好,能让更多人唱的更好,能让音乐变成跟空气一样在你身边,让唱歌这件事变成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一个人是做不来的,我们需要很多很多想改变这个世界的人,一起,一起去努力,去一点点的改变。如果你愿意,我们一起来,一起去和未来,去和因为我们变得更美好的未来聊聊天。是的,我们一定有那么一天!

所谓,梦想,没有天生是伟大的,只要大家努力一定会实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