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品推荐 超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

2021年08月30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力卡专业演出/会议系列

力卡

UR-2Q 四通道130MHz 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的切换频宽(视地区而定);拥有精美的工业设计外观;搭配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任意调节。本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大中型演出场合。

推荐指数:★ ★ ★ ★ ★

产品特点

01

Dante网络音频协议


UR-2Q具有Dante网络音频输出,可自动识别出产品的Dante通道,其音频信号可输出到任何的Dante音频设备。

02

十种音色可以调节

内置十种不同音色,可透过参数改变直接调出喜欢的音质。

00:43▲力卡UR-2Q四通道麦克风系统十种音色如何调试?

03

DSP音频数字扩展


采用高速DSP芯片, 24位高性能ADC、DAC加自主研发的数字音频扩展算法,将无线传输过程中带来的噪音降低。

04

AFS自动搜频

具有【AFS】自动搜索实际环境中干净、无干扰频率的功能,进入设置菜单即可设置。

01:33▲力卡UR-2Q四通道麦克风系统如何自动搜频?

05

IR红外对频


具有【IR】红外线自动对频功能,只要一按【SYNC】按键,就能立即使发射器自动精确锁定接收机的工作频点。

00:41▲力卡UR-2Q四通道麦克风系统如何红外对频?

06

超阔频宽


超宽频段UHF 470MHz~960MHz,纯分集接收;每个通道分频组与频点设计,确保在最窄的频段范围内能够同时使用尽量多的无线话筒。

07

环保节能


精密的低功耗电路设计,发射机使用2节AA碱性电池,连续工作可达10小时。

08

多场景适用

适用范围广,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大中型演出场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