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麦克风助力某市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

2021年08月30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大合唱,是普及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的音乐演出形式之一。因此,为了在大合唱表演中达到很好的拾音效果,选择一款合适的舞台大合唱麦克风非常重要!

力卡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卡电子)作为国内电声领域积淀27年的专业无线音频研发生产厂家,拥有"力卡Relacart"品牌及麦克风系列产品——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Dante会议系统、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租赁演出麦克风系统、教育教研麦克风系统、智慧医疗麦克风系统、安防工程麦克风系统、个人应用麦克风系统等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为某市小学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提供了专业音频的解决方案,保证了演出的顺利进行。

项目介绍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某市小学近期举办了“童心向党,礼赞新时代”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本次校园文化节场地设置在室外,场地空阔,而且人员较多,现场杂音较大,手机等设备造成的干扰严重。为了保证演出顺利,将合唱演员的声音完美、真实、稳定传送开去,力卡SCM-280超指向大合唱麦克风助力表演现场,让整场汇演完美进行。


▲某市小学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现场

客户要求

由于现场原因,客户要求音频设备可以稳定清晰地传播声音,克服现场杂音和电子设备等造成的信号干扰,避免杂音和断频,能将舞台中的每一位表演者的声音都可以拾取,从而保证本次汇演顺利进行。

设备选择

客户经过了解和挑选,最后选用Relacart力卡SCM-280超指向大合唱麦克风助力某市小学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为表演带来了清晰的声音,保证了本次汇演的顺利进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文艺表演。

00:15▲学生现场使用力卡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表演


▲汇演现场使用力卡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

匹配产品

力卡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采用精巧的设计,全长203mm,具有卓越的方向性和高灵敏度,适用于会议、教学、电视广播,专业录音等场合;采用了新型设计,具有杰出的防止射频干扰能力,避免收音时受到如手提电话等的干扰;内建DC-DC 的转换电路,可维持稳定的动作,并可自动对应18~52V的幻象电源;配备的防风海绵罩可减低在讲话时收到不雅的喷气声以及其他风声的情况出现。


解决问题

一年一度的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Relacart力卡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发挥了信号稳定、隔绝噪杂射频干扰、清晰拾取各位表演者的声音等优势,为现场观众传播了清晰无杂音、稳定不断频的声音。力卡专业无线音频系统以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再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