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贵州省某市政府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

2021年06月01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会议系统已经越来越普遍。近日,贵州省某市政府内多个会议室需要升级配套会议设备,雷蒙电子为其配置了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集高效、安全、保密性强和拾音效果好等等多功能于一身的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

雷蒙电子

雷蒙电子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现场的实际情况,为其配套了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高端会议单元RX-A2搭配高端会议主机RX-V3.1,该套会议系统已适用于多个场合,如:世界休闲大会、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北京市民之家等等。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A2系列,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会议单元具备“Y型线手拉手”及“环形手拉手”多种连接方式,安装简单;具有可达130cm超远拾音距离,同时具备高保真音质;具有发言讨论、视频跟踪和双备份等等功能;会议单元可上下55°,左右180°旋转,操作灵活方便,完美适配各种会议场所。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再一次落地于贵州省。多年以来,雷蒙电子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的会议系统已多次入选大型国际会议项目,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赏和支持,完全彰显了雷蒙电子的核心竞争力。雷蒙电子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