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混合型会议助力平谷世界休闲大会

——雷蒙为世界休闲大会搭建线上线下多地多点多语种国际大会
2021年04月27日 16: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举办模式,秉承全域、全季、全民休闲的办会理念,将举办1场主题为“休闲提升生活品质”的主论坛,14场平行分论坛。雷蒙电子有着多年搭建大型国际会议的丰富经验,如: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中国建设、ECO峰会、G7峰会、ISO大会等等,深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主办方经过多方考量后,最终选择雷蒙电子为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保驾护航,提供语言直通车。

雷蒙

该大会作为世界休闲领域最高的盛会,中央部委和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世界休闲组织、部分国家使领馆代表,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专家委员会代表等400余人出席。因受疫情影响,有许多人员不能亲临大会现场,因此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举办模式,但也大大的更加了搭建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的难度。



雷蒙电子与主办方经过多次沟通了解到,有许多国内外的人员不能来到大会现场,只能通过网络线上视频连接到大会现场,与现场的参会人员一同参与此次大会,需要解决多个地点多种语言和线上线下实时音视频同时进行的重大难题。经过会议现场的实地勘察,结合多方面的各种需求,我们制定出完美的解决方案,雷蒙电子同声传译设备和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相结合,在大会中既能即时传送多国语言的翻译通道,也能实时线上线下音视频的在线转播。雷蒙电子还率领专业技术团队到大会现场,为大会提供最有力的语言保障。




雷蒙电子第三代全数字红外同声传译会议系统,采用雷蒙自创全数字红外音频处理芯片会议技术,符合IEC 61603-7和IEC 60914标准,且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具有8种语言通道,加锁保密功能,杜绝任何干扰及窃听,且互不串音,确保了每个通道的的独立性。高端会议单元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拾音距离可达130cm;具备双备份保障功能、超强抗手机干扰功能和视频跟踪功能等等。高保真接近CD级的音质,无论是在来来往往人员众多会场内,还是线上远程视频,依然能让听者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清晰的高品质音效。


雷蒙电子在创新的道路上又有了新的突破,这次大会上应用的翻译间是雷蒙电子最新研发的双人翻译间,外观时尚、精致。比传统的翻译间有了更大的进步,运输包装方式更为简便,安装方式更加容易,内部使用空间更加宽敞,大大的提高了翻译员的舒适度。


随着社会和科技的不断变化,为了能满足更多人的不同需求,现如今远程视频会议早已悄然兴起。雷蒙电子一直是时代变化的见证者,也一直紧紧地跟随社会和科技发展的脚步,通过大会成功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模式,雷蒙电子最终顺利完成维保任务,并得到大会主办方以及世界各地参会者的赞赏来看,雷蒙电子已从多个小型远程视频会议的项目经验积累,到多地多点多语种的远程视频大型国际会场的完成,这是又一次新的突破。



雷蒙电子再次在大型国际会议项目中获得圆满成功,并得到了主办方的赞赏和支持。雷蒙电子在行业内耕耘的数年里,凭借着自身积累的信誉,赢得了众多来自全球各地客户的信任。专业专注数字会议,是我们一直前进的方向,雷蒙电子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