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参展规模庞大 1000多个科技成果突出

2017年06月19日 16: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亮点二:参展规模庞大 1000多个科技成果突出

据主办方介绍,该展览会始于2012年,历经6年的磨砺成长,已成为展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装备、加强军民融合、实现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和产品洽谈的供需平台。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0000平米,展商600多家,展位1200多个,科技成果1000多个。该展览会始于2012年,历经6年的磨砺成长,已成为展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装备、加强军民融合、实现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和产品洽谈的供需平台。

快捷展位

据悉,作为中国的首都及政治中心北京是会见高级政府官员、决策者和业界专家的绝佳地点,同时也是体制改革后新成立的中央军委各领导机关(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国防动员部、训练管理部)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军工集团和相关的科研院所的所在地,更有机会得到他们的直接反馈。

方图展位

显约展位

迈锐光电展位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