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亮点三:力求精准服务,打造国内国防信息化行业第一平台

2017年06月19日 16: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亮点三:力求精准服务,打造国内国防信息化行业第一平台

据介绍,在军队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上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比利时、以色列、英国、奥地利、新加坡、俄罗斯、中国香港及台湾等2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展商。展览领域涉及军用计算机软硬件、加固机、嵌入式、武器装备信息化、综合电子装备、VR仿真装备、北斗导航、微波射频、电磁兼容、军用电子元器件、自主可控基础软硬件、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存储、大数据、云计算、军事通信装备、无人机、指挥控制装备、信息可视化显示终端、视音频及会议系统、军事安防、军警装备、军工配套装备、军事车辆及方舱等三十多个专业,涵盖了民营企业参与信息化建设的主要领域。

现场交流

现场参观交流

据了解,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军民融合高峰论坛”“中国国防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旨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拓展人际关系网络以及发现潜在机遇的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先进的国防信息化产品和前沿的装备与技术吸引了来自军队和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核工业以及政府部门等各军兵种、装备部、信息部门、通信科站、基地及各大战区和十大军工集团、下属企业及科研院所等相关的专业观众共计3万多人,本展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国防信息化行业新品展示、技术更新、经验交流及把握市场脉动的第一平台。

(编辑:daisy)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