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飞利信中标内蒙演艺中心会议及剧院项目

——飞利信中标内蒙会议项目
2013年12月10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演艺中心会议厅、剧院建设项目公开招标中,飞利信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众多竞标单位中胜出,喜中此标。

飞利信中标内蒙演艺中心会议及剧院项目

飞利信中标内蒙演艺中心会议及剧院项目

内蒙古演艺中心建设用地面积296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750平方米,总投资2.45亿元。内蒙古演艺中心位于呼和浩特新城区北垣东街,将与已经建成的博物院、乌兰恰特和同步建设的科技馆交相辉映,共同形成一个开放繁荣的文化圈。建成之后的内蒙古演艺中心,将成为内蒙古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基地,成为展示内蒙古经济、文化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成为广大艺术工作者创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将成为城市建设的地标性建筑。内蒙古演艺中心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为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民族文化大区建设确定的一项重点文化工程。

据悉,此项目主要包括演艺中心大会议厅扩声系统、视频系统、中控系统、剧院同传表决系统、显示系统等。为满足演艺中心需要,确保演艺中心表演的现场画面,飞利信将结合项目具体要求进行整体性深化设计。飞利信显示系统的音、视频接口和对音、视频内部处理满足专业广播电视规范,显示屏能够结合广播电视信号的特点,对电视播出信号提供逼真、完整、高质量的LED显示;飞利信屏幕显示图像色彩柔和逼真,层次感和立体感强,颜色校正技术,亮度色彩显示均匀一致,实现真正色彩还原。

作为国内智能会议的领跑者、知名音视频系统集成商,飞利信定会为内蒙古演艺中心做出合理设计方案,精心安排项目实施,以丰富的实施经验、完善的工程服务赢得用户单位的一致认可。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