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有效市场目标带来最佳营销机遇

——访AMD 嵌入式解决方案市场营销经理Kelly Gillilan先生
2013年10月24日 15: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有效市场目标带来最佳营销机遇

制订有效的市场目标,能为企业带来最佳营销机会与最大经济效益,那么AMD在数字标牌市场中的目标是什么?目前市场份额怎么样?未来有什么计划?另外对于数字标牌的未来发展趋势,AMD又有怎样的看法呢?Kelly表示:“传统的数字标牌是一个屏幕一个系统,在多显示器方面,AMD有这样一个优点,比如说这个系统是有九个输出接口,大家可以看到,这节省了很多的成本,而且节省了很多空间。这个系统比九个独立系统的功率还低。所以我们看到这个市场也向着这个方向发展。另外,连接性在这个市场上也是很重要,因为内容管理实际上很简单,系统能够连接到后端来直接管理内容,或者去做一些内容更新,这方面需要支持。因为我们是AMD嵌入式解决方案,所以在系统的稳定性方面,要比一般的PC芯片要好很多,而且我们有长期的供货周期,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所以如果用AMD嵌入式解决方案设计的数字标牌系统,都会有很高的稳定性。像刚才在主题演讲的时候,我们的合作伙伴Aopen,他们用AMDG系列SOC和R系列APU设计出来的专业数字标牌播放器。这是提取了基于PC和基于工业PC做数字标牌的优点。一方面从软件开发角度非常容易,而且升级也非常容易。同时整个数字标牌光驱有非常高的稳定性。像我们通常工业上的应用一样,要求使用周期很长,要有很强的技术支持。如果是使用AMD嵌入式解决方案设计出来的数字标牌将有很高的稳定性”。

从产品到服务为合作伙伴打造优质方案

据我们了解松下的一个数字标牌产品,连续在一家餐馆运行了8年,就是昼夜24小时,运行了8年后还在稳定运行,这是客户对松下非常敬佩的一点。所以稳定性应该在商用的显示、数字标牌所有的产品里,可能都会考虑环境稳定性,会考虑到对产品质量稳定性的影响。所以能不能再介绍一下AMD还有哪些在上游或者下游的一些合作伙伴,有哪些已经成功的比较好的案例分享呢?Kelly表示:“我提一点,我们另外一个合作伙伴有一些产品在我们的展台展示,他们用G系列SOC设计了一块数字标牌板子,这个板子可以防水、防风。大部分的广告系统都是放在户外,有一些情况环境是比较恶劣的。他通过防水、抗震、防尘这种技术使数字标牌稳定性大大提高。而且同时使用我们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因为嵌入式解决方案集成了ECC,对内存这一块纠错方面有极大的提高,所以帮助降低了很多出错的概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美国那边也有另外一个案例。洛杉矶那边的机场有一个shuttlebus载旅客到某一个地方,南加州的天气夏天特别热,所以这个也是要考虑到。shuttlebus上面这个系统带GPS,知道他的位置,可以介绍当地的一些特点,所以开到一个地方,经过什么地方也可以介绍一下,这也是另外一个在美国成功的案子。以AMD目前的芯片来讲,它的稳定度已经非常高。一般就做嵌入式来讲,它的稳定度已经高到没有人考虑这个芯片能够持续用多久。因为已经超过客户这边的需求。另外,像刚才系统稳定度,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是不是能够涉及到无缝环境,提高系统稳定度。比如说这个可能要在环境温度50度以下,60度以下,当这个数字标牌是在环境温度30度以下是一种设计,50度以下是另外一种设计。重点是在整个系统厂商设计的时候,选择我们的芯片设计出来,符合它要运用那个环境系统的温度。这才是真正的整个系统稳定的一个关键。因为芯片本身的可靠度非常高,另外刚刚谈到可靠度,稳定度,像我们现在有一个远程管理的内部技术系统。当你的数字标牌放在户外,假设系统除了什么情况,你要重新去调试,都可以通过远程软件去做调整。如果假设今天硬件或者软件出现了问题,都可以通过远程的管理系统去处理,这也大大提升了整个系统产品的稳定度。

本文导航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