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AMD Kelly:嵌入式技术带来发展新契机

——访AMD 嵌入式解决方案市场营销经理Kelly Gillilan先生
2013年10月24日 15: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2013年以来,AMD曾多次公开表示会进一步推动系统级芯片(SoC)和图形IP在嵌入式设备中的应用,在对外公布其嵌入式市场战略时,反复提到目标期望到2013年第四季度,将嵌入式产品对AMD的收入贡献从2012年第三季度的5%提高到20%。而在未来两到三年,AMD嵌入式解决方案将实现高速增长,收入将会占到整个公司的40%到50%左右,并为用户推出更优秀的解决方案。那么AMD在数字标牌市场中的目标是什么?目前市场份额怎么样?未来有什么计划?另外对于数字标牌的未来发展趋势,AMD又有怎么的看法呢?带着一系列问题,近期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采访了AMD嵌入式解决方案市场营销经理KellyGillilan先生(以下简称Kelly)。

AMD

AMD 嵌入式解决方案市场营销经理

嵌入式领域潜心钻研十余载

初见Kelly先生,小编还在犹豫着面对这样一个外国人,小编该如何顺畅的和他进行交流呢,随着Kelly先生用非常熟练的中文向我们打招呼时,才知道之前的顾虑都是多余的,通过交流才感觉到Kelly先生的中文说的真的非常好,采访后才得知,这位Kelly先生中文说的好,在业界都是非常有名的,甚至比有些中国人说的还要标准,对于这位Kelly先生从心底里表示无比的敬佩,据了解Kelly先生在嵌入式应用领域有近10年工作经历,目前任职AMD嵌入式解决方案市场营销经理,分管全球市场战略和市场活动。分管着全球的市场战略,Kelly先生首先突破了语言上的障碍,能流畅地使用英语和汉语两种语言与客户进行交流,并且拥有着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经过10年时间在嵌入式应用领域的潜心钻研与学习,Kelly先生对行业有了更深的见解,2013年初AMD公司已将原有的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独立成为事业部,在保持原有传统的电脑、服务器市场的稳定增长的同时,加大投入进入更具增长潜力的嵌入式市场,如数字标牌、大型游戏设备、瘦客户机、云计算终端、工控以及车载设备等领域。而Kelly先生担负着AMD嵌入式技术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市场战略和市场活动的推广重任,如今,AMD在嵌入式市场已经获得了巨大的优势,也成为了众多厂商的首选解决方案。当然这一切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这位决策人的正确引导和带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