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移动视频大热 视高发布手机视频会议

2011年12月26日 16: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1年9月视高正式发布了一款手机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商务人士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的梦想。该系统能在Android操作系统上快速运行,支持三星、摩托罗拉、HTC等多品牌智能手机,极大的扩展了视频会议的应用范围。

视高手机视频会议系统在视频效果方面,手机平台画面清晰、传输无延迟,在视频会议平台上,图像清晰度不错,整体画面效果良好;在声音效果上,手机平台可实时接收视频会议平台的声音,感觉不到延迟;在文字沟通上,可快速接收视频会议平台上的表情、文字等信息,操作十分便利。

视高手机视频会议是由视高科技自主研发,针对商业用户打造的一款移动在线沟通与协作的视频会议产品,该系统弥补了PC端视频会议灵活性不强的缺点,用户无论身在何处,只要用Android智能手机接入网络就能加入会议,使用户真正享受“随时随地”开视频会议的乐趣。

随着以苹果为代表的智能手机应用的日渐盛行,我国的3G应用也实现了飞速增长。相关数据表明,截止到今年8月,中国移动的TD用户达到4031.8万户,中国联通3G用户为2786.8万,中国电信3G用户为2561万户,加起来已超过9000万户,达到9379.6万。如今,手机视频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香饽饽。相信在3G的带动下,移动视频通信必将成为人们热切关注的“焦点”。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