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利通成立开放式通信联盟 争做开放协作先锋

2011年12月26日 16: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全球统一通信领先企业宝利通公司(纳斯达克:PLCM)在2011年6月2日是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服务提供商联手,成立开放式视频通信联盟,通过实现远程呈现与视频会议的互操作性及全球企业间(B2B)连接,使视频通信得到更广泛的普及。

据宝利通首席执行官Andy Miller透露,此次全球开放式联盟会达到前所未有的覆盖范围,将吸收更多的服务提供商加入。目前,整个OVCC组织包括以下创始成员:Airtel、AT&T、BCS Global、BT Conferencing、Cable&Wireless Worldwide、Global Crossing、Glowpoint、iFormata Communications、Masergy、Orange Business Services、PCCW Global、Telefonica、Telstra以及Verizon。

OVCC将带给广大的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开放的视频通信,显著地提升了现有及新增视频通信系统的商业价值。同时,它可推动B2B应用,并通过桥接企业、移动以及消费应用之间的通信孤岛来提升网络效应,OVCC成员提供的互操作性服务将进一步加速市场增长。

此次全球B2B连接将推出商务、教育、医疗等全新应用。商务应用方面,B2B远程呈现将实现企业在零售网点更加容易地提供互补服务。教育方面,有利于扩展远程教学计划,例如,公立学校在教育经费不足的情况下可以扩大和补充教育项目。在医疗方面将有助于扩展远程医疗项目的覆盖范围,改善农村地区的医疗条件,并通过儿童医疗使团(Medical Missions for Children)等项目来提升贫困农村的医疗质量。

作为发起者,宝利通充分运用了自己在标准方面的领先地位、技术创新优势以及行业关系,帮助创建了OVCC组织。这一行动进一步推动了宝利通的UC Everywhere战略。“远程呈现的增长和潜在业务与用户价值一直受到互操作性和连接性问题所带来的限制。如今,宝利通和OVCC将重新制订规则。这个开创性的全球联盟正在利用世界级的全球交换平台来改造连接模式,假以时日,所有的障碍将被清除,从而实现我们的UC 无处不在愿景”宝利通首席执行官Andrew Miller 说道。

宝利通的OVCC将视频通信领域的开放与协作正式提上日程。对于视频通信而言开放与协作是一种超脱于技术创新的整体创新,它的新颖之处不在于性能的完善,而是运用的灵活,而这也正好迎合了视频通信应用向消费者市场倾斜的需求。随着应用为王时代的来临,视频通信的应用范围不断拓宽,开放与协作将逐渐成为业内公认的行业发展趋势。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