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畅享极致视听·协同无限可能

2024年04月07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视听展,2024北京InfoComm China将于4月17—1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视听行业的老兵,维海德将携带一系列创新级视听产品和解决方案继续亮相,诚邀您与我们一同畅享极致视听的“新模样”,见证视听协同、跨界协作的无限可能。

 

 

 

今年维海德的参展面积超过80㎡,将展示包括个人办公、团队办公、音视频协同、一体化融合、小会议室、中会议室、大会议室等会议类解决方案,以及互动教学、无感扩声、无线直播等教育和直播解决方案,参展品达40余款,展出的最新产品超过10款,可谓实力多多,诚意满满。

这么多展品和方案,怎么才能让大家“一日看尽长安花”尽兴来去呢,我们打算这么干……

1

“协同”

在维海德展位,“协同”不仅是一个功能点,更是一种全新的平等工作理念。

您可径直前往我们展位的“音视频协同会议体验室”,体验4K双目视频会议一体机与360°全景摄像岛两大新品协同所带来“如临现场”的远程会议体验。双机多视角画面协同,多音频协同,随时呈现与会人员的最佳正面视图和清晰语音,真正实现“面对面”会议,无疑将成为展会上的一大看点。

 

2

“融合”

在企业Rooms会议室中,日常视频会议其实是有许多潜在需求和问题的:例如需要无线投屏,BYOD模式,客户会议系统与企业自有系统难兼容……

现在您可以来“融合”线寻找能解决您实际应用问题的方案了。

一体化融合会议解决方案区,您可以现场体验无缝切换SIP&H.323、腾讯会议以及维视讯私有云会议模式;连接新品M1000S,您可以现场开启BYOD模式,体验不同会议平台带来的便利,您还可将笔记本内容无线投屏到显示终端,开启共享或本地会议……

 

3

“生态”

“生态”路线同样是维海德展位的一大看点。

在这里,您可以体验维海德与腾讯会议、飞书等云协作厂商联合打造的一系列小型、中型及大型会议室Rooms解决方案,以及Ai轻量化教室解决方案,教室无感扩声解决方案。

这些方案集成了云协作平台厂商的综合优势以及维海德音视频硬件能力,云端与终端的结合,让方案的集成化、AI化、轻量化部署以及灵活适用性等优势更加明显。并且,凭借开放的属性,维海德正在联合产业上下游的品牌厂商的力量,在行业内构建起一个开放融合的数字协作生态圈。

 

4

“好礼”

我们还准备了一批精美礼品,欢迎到场重量嘉宾领取。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最新的音视频技术产品,更有机会带走专属您的心意好礼。

2024年4月17—19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C馆CD3-01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