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会议室配置

2010年12月15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会议室:为配合会议室的投影显示,在会议室前端会议桌前左侧安置一台63"交互式等离子书写屏,会议桌安置16台17"交互式液晶书写屏,17"交互式液晶书写屏采用升降式安装,使用时可升起、会议结束后可降于桌面下。

升降器工作过程示意图

升降器工作过程示意图

 

系统设置要求:每个安置书写屏的位置均需要配置网络接入端口,如果此会议室的16台书写屏只进行内部网络沟通则可在同一网段的局域网内,建议具有独立IP的方式,外部静态IP地址充足的话采用静态固定IP的方式最佳。

应用模式及实现功能

升降器工作过程示意图

应用模式及实现功能

报告演讲:一般报告及讲演活动中,桌面升降式交互式液晶书写屏可处于升起状态,显示画面及内容与会议桌前的正投影及63"等离子书写屏信号完全同步一致,主讲人可以在63"等离子书写屏前进行学术报告、讲演PPT内容或图片演绎等活动,直接在等离子书写屏上进行操作、做重点提示、批注及板书等,充分利用等离子书写屏的交互功能以体现生动、直观、自然的操作模式。所有批注、书写的内容实时记录、保留,活动结束后可一次保存为电子文件。与会者在讲演中可观看投影或席位前的17"液晶书写屏显示的画面、内容。

交互讨论:交互讨论主要由16席位前的17"液晶书写屏、会议桌前的63"等离子书写屏以局域网连接方式实时共享显示画面、数据文件、各类图片等信息,需要时主发言者可在63"等离子书写屏上进行计算机控制、批注及书写操作,其他参与者可以在自己的席位前利用17"液晶书写屏对显示内容即时批注信息或书写自己的意见;所有在63"等离子书写屏以及在16台17"液晶书写屏上批注书写的内容完全同步地显示在屏幕上。因为连接63"等离子书写屏的计算机的显示信号同时输出给了吊装投影机,所以前投影幕的显示画面总是与桌面17"液晶书写屏的画面保持同步。

一般会议:一般会议可以不使用桌面升降式液晶书写屏及等离子书写屏,如果需要显示计算机信号可利用连接等离子书写屏的计算机打开而不开启等离子书写屏,这时计算机的显示信号直接通过吊装投影机投射到前面的投影幕上,会议室内所有人员均观看投影幕显示。
 

(编辑:Karl)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