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交互式书写屏系统打造完美智能会议室

2010年12月15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交互式书写设备近来广泛应用于各种智能型会议室中,它的最大特点在于提供给人们一种最直观、最自然、最方便的交互手段,使人们可利用它直接操作计算机、直接在屏幕(或白板)上对显示文稿(WORD、PPT、EXCEL)、图片、图纸、计算机桌面等信息进行批注及书写操作,随时可进入白板操作;在批注书写与计算机操作间任意自由转换,所有批注书写的内容均自动保存在内存中,根据操作者的意愿决定是否最终保留这些记录。

目前交互式书写类设备有光电、电磁、电阻、超声、红外、CCD等多种定位技术,硬件操作平台有普通CRT显示器、液晶显示器、等离子显示器及配合投影机使用的白板等,书写区域从15"至100"左右。不同尺寸的书写设备可根据需要使用在不同场合。以普通液晶及等离子显示器为例,传统的液晶或等离子显示器只是完成显示计算机或其他(如视频、TV)信号,操作者要通过键盘及鼠标来操控计算机,操作者的目视点与手的操作不在同点。而交互式液晶书写屏或交互式等离子书写屏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应用模式,操作者利用专用电子笔直接在显示屏幕上进行自己所需要的操作控制,利用专用书写软件还可在屏幕上进行批注书写操作,操作者的目视点与在屏幕上的操作点完全保持一致,与人们在纸张上书写一样。交互式书写设备的出现,使传统的只有单一显示功能的显示器提升为智能的人机交互设备,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操作过程。

在宏观经济研究院的智能会议室方案中,根据会议室的大小和用途选用了两种定位技术的交互式书写设备:17"液晶书写屏、63"等离子书写屏。尽管这两种设备的定位技术及硬件平台不同,但所使用的应用软件是完全相同的。也就是说在这两种不同的硬件平台上,利用同一个应用软件可完成相同的功能或达到相同的效果。

设备描述:

两种交互式书写设备的型号为:
T-17SXL : 17" HITACHI交互式液晶书写屏;
HV-3263WP:63" HITEVISION交互式等离子书写屏;
17"交互式液晶书写屏可安置在会议室内会议桌的升降器上,会议中可自动升起,会议后可降于会议桌桌面以下,每个席位前安置一台供参会者使用。63"交互式等离子书写屏安置在会议桌左前侧,供报告人讲演时使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