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盛视HiteBoard软件使用(二)

2010年12月15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网络远程共享:HiteBoard支持远程共享,理论上没有加入点的数量限制,但实际上要视用户的网络环境条件。远程共享实际是实现了多点多人实时共享白板信息、数据文档、图片及计算机屏幕信息,对于视频远程会议是很好的技术功能补充。所有参与方都能够利用此功能同时进行文档批注、图片批注、白板书写操作,批注及书写信息各方同时可见。所有参与方中,有一方为发起人,其余均为参与方;发起人有权限打开和调用文档、图片、新建白板页,对页面进行放大/缩小和移动漫游操作;当某参与方需要这些权限时,应通过申请并得到发起人的许可后才能够进行打开文档、图片、翻页、放大/缩小、新建白板页等操作,待操作完成后再由发起人收回此权限。在远程共享应用中,这种权限有且只有一方具有这种权限。

网络远程会议文件准备:HiteBoard为了能够顺利实现网络远程交互功能,在会前可以利用HiteBoard自身提供的功能生成会议文件,该文件格式是HiteBoard自定义格式,并在指定路径下保存。会前将这个会议文件利用其他方式传到会议参与各方并保存相应路径下,在远程会议中,当发起人进行打开会议准备文件操作时,各参与方自动进行打开本地的会议准备文件。在建立会议准备文件时,可以将会议中需要用到的各种文档、图片同意保存在会议准备文件中,以便远程多方会议中使用,避免了在会议中等待文件传递所需的时间,这种方式极大地提高了远程会议的效率。

工具栏和缩略图的隐藏:HiteBoard工具栏中有一按钮,可将工具栏设定为隐藏方式。当设定为隐藏方式时,书写笔一旦离开屏幕下方,工具栏会自动隐藏,当书写笔移动到屏幕下方时,工具栏又会自动显示。也可以设定为永久显示方式。缩略图也是当书写笔移动到屏幕最左侧时,缩略图自动显示,一旦书写笔在屏幕的其他地方进行了某些操作,缩略图将自动隐藏;也可将缩略图设定为长期显示模式。

书写模式下的可见对象:HiteBoard在书写状态下的显示内容均是已经转换为HiteBoard格式(WBS格式)的书写页面内容,即使用户调用打开的WORD文件、POWER POINT文件、EXCEL文件、PDF文件和DWG文件等也已经是按页转换为HiteBoard格式(WBS格式)的页面内容。在书写状态的选择操作模式下,即可以用书写笔直接在某个对象上点击,也可以利用书写笔拉出矩形将包含在矩形内的对象一次同时选中,并可对选中的多个对象同时进行移动、复制、删除等操作。

撤消与恢复功能:HiteBoard具有撤消操作与恢复操作功能。在书写模式下,可以对上一次动作进行撤消或恢复操作。HiteBoard没有对撤消与恢复的操作次数进行限制,撤消操作可以追溯到进入HiteBoard的初始状态。

与AUTO CAD的完美结合(2002版):为了方便远程应用模式对AUTO CAD设计图纸的讨论、会审,HiteBoard在AUTO CAD界面上嵌入了快捷转换按钮,用户在进行AUTO CAD操作时可一键转换到HiteBoard书写模式,并将AUTO CAD的操作界面转为HiteBoard的书写页面内容,随即可对AUTO CAD的操作界面进行批注、放大、移动漫游等操作,当批注书写操作完成后利用HiteBoard的PC操作转换按钮又可返回到AUTO CAD的操作,非常容易实现在AUTO CAD与HiteBoard之间的转换。这种操作方式对远程会、审图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