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盛视HiteBoard软件功能描述

2010年12月15日 12: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交互式书写设备应用于会议室主要解决的是为拥有者提供方便的实时交互功能,无论是讲演、报告、汇报、培训、讨论或远程沟通都能够体现出方便、自然、直观的操作特性,人机交互与远程交互更加完美地发挥了它的独有特点,这些都是传统配置计算机所无法实现的。在不同的会议室内配置相应的交互式书写硬件平台,突出了智能形会议室的所在。应用软件所具有的功能与配置的交互式书写硬件平台的种类无关,在液晶屏、等离子屏及白板上都能具有相同的应用功能。

鸿合盛视HiteBoard软件提供用户实现交互式书写操作,方便、灵活、可靠,可直接在屏幕上进行计算机控制及书写、批注等操作。多台计算机共享白板、数据文档、图片及桌面信息,实时批注、书写、放大、缩小、漫游移动,书写信息及时可见。利用网络技术保证远程共享数据、共享白板;多点实时批注、注释、书写功能;共享数据文档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文件,图片类型支持BMP、JPG、GIF、PNG、WMF等。人性化设计,工具栏项目可根据需要自由设定,应用过程的书写页自动预存,系统保存支持多种格式:自定义格式、图片格式、PPT格式、PDF格式及HTML格式等。

鸿合盛视HiteBoard软件

鸿合盛视HiteBoard软件

白板功能:进入白板操作模式,可自由书写,可选择不同颜色、书写笔效果;白板页的书写内容自动预存在内存中,可通过缩略图选择指定需要显示的白板页。书写的笔迹可以在选择状态下进行编辑处理:移动、改变大小、改变颜色、复制及删除等。

文档批注:在HiteBoard里可以打开WORD、POWER POINT、EXCEL文件, 根据文件页数HiteBoard会自动生成对应的书写笔记页。可以进行放大/缩小、移动、书写及批注操作。

图片批注:在HiteBoard白板页支持打开图片文件,有两种方式:

1、从图片库打开图片:通过对话窗口,选择要打开的图片文件,然后在白板页上用书写笔指定显示图片的位置及大小即可在白板页内显示该图片。利用对象选择功能还可对白板页内的图片对象进行移动显示位置、改变图片大小、图片复制、图片旋转等操作,橡皮的擦除功能对图片对象有效,即橡皮经过图片时将在白板页内删除该图片对象。

2、以白板页背景图的方式打开图片:通过菜单栏选择白板页的背景图项,从对话窗口选择图片文件后HiteBoard将根据图片的长、宽最大限度地将图片显示在白板页内,橡皮操作对背景图无效。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