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细节赏析(2)

2009年08月17日 16:16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前面板

2.5” 硬盘插槽与CF记忆卡插槽

电源按钮 

         前面板的布局主要以简洁实用为主。左半部分DE2700播放器提供了2.5” 硬盘插槽与CF记忆卡插槽。右为播放器的POWER按键,采用触压式的设计,并在工作状态下,POWER键周围一圈内置的LED会发出淡淡的蓝光,十分醒目。

上面板散热孔

 左右散热孔

       此款播放器采用无风扇设计,所以在散热方面也做了重点的考虑,其左右板和上面板上设有大量的散热孔,整个散热孔几乎占据了3/2的面积,这主要考虑到准系统内部的空间和数字告示播放器将长时间使用的问题,而增加通风量以提高散热效果。

支架

         此款数字告示播放器还配置了可拆卸的支架,这样可以很方面的将播放器固定安装在显示设备的背部。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