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拆解DE2700的硬盘盒

2009年08月17日 16:16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在这一部分当中,DE2700需要添加的配件仅有一个2.5英寸的笔记本硬盘。需要注意的是,由于DE2700采用了Intel的945GSE芯片组,所以在硬盘部分选择了SATA接口,因此我们在购买硬盘时一定要选择SATA接口的2.5英寸硬盘,为了控制体积大小主板上只设置一个SATA接口,用更换硬盘的办法解决以后升级的问题。

抽拉设计,拆卸相当方便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硬盘的安装部分,可以说DE2700的整体设计都出于了安装简便的初衷,我们只需要将硬盘放在托盘位置后,使用DE2700为我们准备好的四颗硬盘固定螺丝,用十字改锥将他们以以固定好就可以了。

         DE2700的硬盘盒上增加了防震橡胶贴片,从而保证了整个硬盘的安全使用。

SATA接口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