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凝心聚力谱新章方图集团2024年团建拓展之旅

2024年03月01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二月的深圳,清晨的微风中透露着丝丝寒意,但这并没有阻挡方图人的热情。早上八点,五辆大巴车整齐地停在方图酒店的大门外,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方图人精神抖擞地齐聚一堂。他们准备前往位于东莞市石碣镇的檀香岛,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拓展活动。



檀香岛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文化氛围而闻名,成为了方图人此次团建的理想之地。大巴车载着欢声笑语,一行人很快抵达了目的地。岛上的清新空气和美丽景色让每个人都感到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一个与世隔绝的仙境。


团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启动,方图人被精心分成多个小组,每个小组都肩负着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各种独特挑战任务的重任。这些任务不仅考验着团队成员间的默契协作,更要求每个人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智慧。

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要数“浴火重生”拓展活动。在这一环节中,20余组方图人肩并肩、每组成员架起一根长长的木棍。每位参与挑战者需要在木棍上方进行攀爬,这不仅是对个体勇气和平衡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团队协作和信任的一次深刻体验。在攀爬的过程中,队员们相互鼓励、扶持,共同面对挑战。当有人感到害怕或力不从心时,总有同伴伸出援手,给予坚定的支持和帮助。通过这次活动,方图人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在心灵深处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和信任的价值。他们深知,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这种团结、协作、互助的精神将成为他们最宝贵的财富,助力他们共同迎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

在檀香岛的团建活动中,除了充满挑战的军训拓展项目,方图人还勇敢地接受了一项心灵马拉松的挑战。这项活动要求十余人一组,相互扎稳马步,坚持整整35分钟。这不仅是对身体耐力的考验,更是对心灵意志的磨练。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用尽全力支撑着自己和同伴,大家相互鼓励、搀扶,共同面对困难。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衫,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坚定和执着的表情。这种相互扶持、共同前进的精神,成为了方图人此次团建活动中最宝贵的财富。


激情非洲鼓环节,是大家最开心,最放松的游戏互动了。激情非洲鼓不仅是一种音乐体验,更是一种文化沉浸。参与者们身穿色彩鲜艳的非洲服饰,仿佛就化身为那片大陆上的居民,感受着来自远方的韵律和节奏。非洲鼓的独特魅力在于它的简单与纯粹,每一次敲击都仿佛在诉说着一个故事,激发着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感。大家在节奏中找到共鸣,释放压力,享受那份纯粹的快乐。

随着夜幕的降临,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烧烤环节,香气四溢的烤肉在火焰中翻滚,伴随着欢声笑语,整个场景充满了温馨与欢乐。随着篝火的热烈,方图人也燃起了激情,大家纷纷跳起了舞蹈,燃放了绚丽的烟花,将夜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篝火的映照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分享着一天的点滴感受,谈论着工作中的困惑和收获,以及生活中的趣事和感悟。这种真挚的交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团队的温暖和支持,仿佛在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是彼此的精神支柱。

通过这次团建拓展活动,方图人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更在团队合作中找到了共同的目标和动力。他们深知,只有团结一心、携手并进,才能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