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市海淀镇党建活动走进利亚德集团

2023年12月25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2023年海淀镇党委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利亚德集团召开。

海淀区副区长、海淀镇党委书记、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海斌,镇长程刚等领导以及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36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热情接待,集团副总裁、中装高科董事长刘海一,集团CHO、党支部书记浮婵妮陪同接待,一起交流座谈。

利亚德

会前,海淀区委党校李家洲教授以“海淀万亿产值的由来与海淀创新发展的思考”为题,聚焦张革书记提出“海淀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大关,万亿从何而来?作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海淀如何持续成为全球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的策源地?对照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海淀的新期待,我们还要做出哪些努力?”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


会上,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介绍了视效科技领域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利亚德集团深耕显示领域近30年,始终将企业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与祖国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活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先后圆满完成了国庆50、60、70周年庆典、“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等重大国事活动的视效(显示)服务及保障工作;打造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广州起义纪念馆、女红军纪念馆等一系列红色主题项目。


海淀区副区长、海淀镇党委书记、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海斌,在会上强调了2022年海淀区成为继上海浦东新区后第二个经济总量破万亿元的市辖区的发展驱动原因,并要求参会单位扛起党建引领、共促发展的责任。


随后,成员单位参观了利亚德集团。实地感受创新发展成果、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发展历程。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努力当好首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发挥视效科技领创者示范作用,继续推动海淀区作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发展,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及业态,为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贡献力量,为民族品牌闪耀世界舞台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